廖俊涛重返《明日之子》,周震南哽咽承诺:陪你走到最后

廖俊涛时隔三年,再次重返《明日之子》的舞台,回忆杀镜头太催泪,薛之谦当年的一句话,瞬间让粉丝们泪奔。周震南哽咽承诺:陪你走到最后。
图片
廖俊涛的创作能力早已不需要证明了,“音乐鬼才”自带应援团。周震南一脸宠溺对着好兄弟说道:涛涛来吧。粉丝们梦回“明一”的独秀赛道,记忆的阀门瞬间被打开。
廖俊涛的嗓音很有辨识度,开口跪系列让邓紫棋莫名露出姨母笑。说实话,廖俊涛的唱功比以前更成熟了,伤感的苦情歌句句戳心,共情能力太强了。
图片
周震南全程眼眶湿润,感触肯定很深,就连说话的声音也有点颤抖了。最有趣的是,周震南光明正大地在线点歌,让廖俊涛再唱一首原创新歌。粉丝们爆笑调侃:点歌要另外加钱。
图片
周震南说话的语气有点调皮,足以证明兄弟感情,在线点歌也是给廖俊涛创造更多的机会和舞台,剩下的就交给他自己了。
廖俊涛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第二首原创作品的风格完全不同。顶级“吉他鬼才”简直是来炸场子的,怀抱吉他,手指飞舞,整个人都在发光。
图片
廖俊涛的创作能力比以前更强了,创作方向也更多元化了,无论是编曲还是歌词,都达到了一定的高度。郎朗怒赞:他的原创非常厉害,歌词直戳内心很有深度,没有一定的人生经历,根本写不出这样的作品。
图片
欧阳娜娜不但被圈粉,甚至把廖俊涛视为自己的榜样,娜比也想成为像他一样的音乐唱作人。其实,廖俊涛完全可以在三年前发光发亮,但是,他却未能晋级九大厂牌争夺战。
图片
节目组回放当年的比赛镜头,薛之谦的肺腑发言再次让粉丝们暴风哭泣。薛之谦当年含泪感叹:廖俊涛活得很像个男人,但是,最后的选择可能会让你再辛苦十年。
图片
说实话,当年的二次元选手“荷兹”搅乱了战局,终极battle也变得很复杂。廖俊涛最终选择挑战孟子坤有点极端,背后的故事也无法用三言两语来概括。
图片
当年的比赛画面让周震南情绪失控,重情重义的“小傻瓜”哭成了泪人。周震南坦言道:我有点失控了,因为我们私底下经常见面,我知道他这三年是怎么过来的,作为朋友我很心疼。
图片
周震南哽咽承诺:廖俊涛早就应该被大家看见,三年前的《明日之子》,我们都没有办法走到最后,这一次,我希望能陪你走到最后。周震南的承诺让全场泪目,廖俊涛抱拳表示感谢。
图片
其实,廖俊涛能鼓起勇气重返《明日之子》,离不开好兄弟的支持和鼓励。廖俊涛直言不讳:我并不乐观,信念也会动摇,身边的兄弟和朋友才是我的精神支柱。
图片
粉丝们也相信,三年前的遗憾,肯定会变成今年的惊喜。十年太长了,星光不负赶路人,周震南廖俊涛兄弟情深,顶峰相见就在今年,粉丝们也一定会陪着廖俊涛走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