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受伤对湖人有巨大影响,詹姆斯身上的压力骤然上升

本赛季的复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各支球队也都在做着最后的准备!对于湖人队来讲,他们收到了一个最不想要看到的消息,那就是球队中有伤病出现!根据湖人记者Mike Trudell率先报道,球队的后卫隆多遭遇到了右手拇指骨折,将会接受手术治疗。
图片
图片
根据最新消息,隆多很有可能会在6-8周之后恢复篮球活动,其实这对于湖人队来讲是非常大的打击。虽然隆多在球队中没有太多的得分贡献,本赛季场均仅仅能够得到7.1分3篮板5助攻的数据,但是他在球队中的作用其实还是非常重要的!
图片
图片
而且根据薪资专家Bobby Marks称,湖人不能签下替换球员来替代隆多,Marks称隆多是因伤缺阵,而不是主动选择退赛或感染了新冠病毒,因此球队不能签下替换球员。湖人队本赛季虽然有安东尼·戴维斯和詹姆斯两个超级球星,但是这两人也不能一直在场上,这就会导致如果这两人都在场下休息的时候,湖人队的进攻就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
图片
图片
而且湖人队真正能够组织球队进攻的似乎只有詹姆斯和隆多两人,现在隆多受伤不能登场,湖人队真正能够组织球队进攻的只有詹姆斯一个人,如果詹姆斯下场,球队的进攻可能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而且湖人队不能够签下新球员来帮助球队,那么就需要在球队中再找一个组织点,如果是在没有,那么可能就需要詹姆斯在场上更加辛苦了!
图片
图片
湖人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总冠军,目前在球队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詹姆斯和戴维斯身上的压力就会更重了,相信在复赛之后,詹姆斯和湖人队将会给球迷们更多的惊喜,也将会继续处于争冠的行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