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再次引发轰动!陪乔治娜享受阳光与海滩 1小时420万赞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尤文巨星C罗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状态,他和乔治娜一起享受阳光与海滩。C罗非常惬意,而他上传的照片立刻引发轰动,1小时收获420万赞,再次证明自己足坛人气之王的强大号召力。
图片
尤文2-2战平亚特兰大,C罗梅开二度救主,意甲霸主领先身后的拉齐奥多达8分,9连冠形势相当稳。显然,C罗的心情也相当好,跟女友乔治娜以及子女一起出游,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
图片
7月14日凌晨,C罗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照片,只见他在湛蓝的海边感受阳光的温热,配文“放松的时光”。照片当中,C罗呈现雕塑般的身材,胸肌和腹肌清晰可见。当然,女友乔治娜和小儿子马特奥也陪伴在侧,三人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图片
图片
毫不意外,C罗这张照片又引发轰动,推特平台上1小时收获9万赞,5700多次转发。当然更夸张的是Instagram,超过420万人点赞,其中就包括前队友,金球巨星卡卡。
图片
事实上,Instagram就是C罗的吸金利器,坐拥2.2亿粉丝的尤文巨星,每条Ins广告收入是87万欧元,年收入超过4300万欧元,比在尤文的年薪都要高。《福布斯》此前已经透露,C罗是首位职业生涯收入突破10亿美元的足坛巨星,仅仅是2020年就进账1.05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