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亿巨星爆发:3分钟造2球 索帅露出得意微笑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19/20赛季英超第35轮,曼联主场对阵南安普顿。开场9分钟,马夏尔单刀不进,随后博格巴后场秀花活被抢断,目送对手轻松进球,曼联尴尬落后。不过,博格巴很快将功补过,20和23分钟连续2次发起进攻,制造2个进球,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分别破门,曼联闪电反超!
图片
由于曼城上诉成功,下赛季还能参加欧冠,深刻影响英超格局,只有拿到前4才能杀入欧冠赛场。而在曼联出场之前,切尔西和莱斯特城都爆冷输球,如果曼联本轮战胜无欲无求的南安普顿,那么他们就能升到第3。博格巴、马夏尔和格林伍德集体首发登场,弗格森爵士也到老特拉福德现场观战。
图片
开场仅仅9分钟,曼联就获得大好机会,马夏尔后场抢断对手之后形成单刀,但他的推射没有力量也缺乏角度,直接踢在麦卡锡身上被挡出。
图片
还没等马夏尔懊恼完,博格巴就出现低级失误。第11分钟,德赫亚后场开球,博格巴没有观察周围的形势,被对方前锋丹尼-英斯抢断成功。南安普顿就地反击,雷德蒙送出传中,阿姆斯特朗轻松推射破门,1-0!失误之后的博格巴很失望,1亿先生将头埋到自己的球衣里。
图片
不过,博格巴并未受到失误的困扰,他很快证明自己。第21分钟,博格巴送出准确的长传,马夏尔禁区内背身巧妙传球,拉什福德跟上抽射破门扳平比分。
图片
第23分钟,曼联卷土重来,博格巴后场直接分球给B-费尔南德斯,后者再直传找到马夏尔,轻巧内切抽射破门。从0-1落后到2-1反超,曼联仅仅花了3分钟,索尔斯克亚面上露出得意的笑容。
图片
尽管,曼联这两个进球,都不是博格巴直接进球或者助攻,但发起者都是他,1亿先生3分钟制造2个进球,完成了将功补过的戏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