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分钟被绝平!曼联2-2憾平错失重返前4机会 9号神锋英超50球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2-2憾平南安普敦,错失重返前四良机马夏尔传射建功,个人英超50球达成。拉什福德也攻入一球。南安普敦则由阿姆斯特朗和奥巴费米破门。

比赛亮点:

曼联错失重返前四良机:在被南安普敦绝平后,曼联虽然最近18场各项赛事不败,最近11轮英超不败,但却错失重返前四的机会。

马夏尔英超50球达成:马夏尔本场迎来爆发,他送出1传1射的数据引领曼联逆转。本赛季至今,马夏尔在英超已经收获16球,各项赛事则为曼联送出21球8次助攻。马夏尔在本场迎来了自己的英超50球里程碑。他是曼联队史第10位英超50球俱乐部球员,也是自2008年3月鲁尼以来的首位。

拉什福德赛季第16球:拉什福德本场有一个进球越位无效,但随后他再度取得入球。本赛季至今,拉什福德英超已经打入16球还送出8次助攻,各项赛事则为曼联贡献21球9次助攻。

曼联新核11场造14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本场再度奉献助攻,加盟曼联半个赛季时间,这位葡萄牙新核11场英超贡献7球和7次助攻!

精彩回顾:

曼联连续5轮首发不败,马夏尔突前,格林伍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拉什福德身后埋伏,博格巴和马蒂奇双后腰。后卫线上,林德洛夫和马奎尔搭档中卫,卢克-肖和万比萨卡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10分钟,马夏尔前场断球后形成绝佳单刀机会,但他的攻门被门将奋力封出。

第12分钟,因斯从博格巴脚下断球成功,随后雷蒙德左路传中,阿姆斯特朗停球攻门命中,南安普敦1-0领先曼联。

第16分钟,卢克-肖左路传球,拉什福德攻门入网,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0分钟,博格巴右路传中,马夏尔禁区中路背身停球后倒地横传,拉什福德禁区左翼抽射命中右下角,曼联将比分扳成1-1

第23分钟,博格巴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连续斜传,马夏尔左路插上内切爆射入网,曼联2-1迅速反超取得领先。

第28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传球,博格巴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33分钟,博格巴分球,马夏尔的远射打飞。

第56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外尝试远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63分钟,沃克-皮特斯禁区右翼的小角度抽射偏出远角。第68分钟,马夏尔禁区左翼下底传中,拉什福德近在咫尺的包抄攻门被伯特兰德封堵出底线。

第80分钟,马夏尔后场断球后一条路长驱直入连续过人,可惜最后的射门飞出底线。

第86分钟,雷蒙德内切爆射,球被德赫亚神勇扑出底线。

第96分钟,奥巴费米小禁区内抢点攻门命中,曼联2-2憾平南安普敦,错失重返前四的良机。

数据统计: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9号万比萨卡、2号林德洛夫、5号马奎尔、23号卢克-肖(75分钟,53号威廉姆斯)

后腰:6号博格巴(63分钟,17号弗雷德)、31号马蒂奇

中场:26号格林伍德(84分钟,21号詹姆斯)、18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4分钟,39号麦克托米奈)、10号拉什福德

前锋:9号马夏尔

南安普敦(4-4-2):

门将:1号麦卡锡

后卫:24号沃克-皮特斯、5号史蒂芬斯、35号贝德纳雷克、21号伯特兰德

中场:17号阿姆斯特朗(70分钟,27号斯莫尔本)、16号沃德-普罗斯、14号罗梅乌(87分钟,20号奥巴费米)、22号雷蒙德

前锋:9号因斯、10号亚当斯(64分钟,7号肖恩-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