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哭了!这支曼联杀入前三?三叉戟媲美弗爵王师?绝平之夜太苦涩

95分钟绝平,曼联给了球迷最大的失望。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被南安普敦2-2绝平,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红魔依然排在积分榜第五的位置,无缘在本场结束之后升至联赛第三。本赛季英超联赛还有3轮,对于曼联来说,是否获得欧冠席位,大概率要看末轮与莱斯特城决战的结果。
图片
尽管比赛空场进行,但是78岁的弗格森爵士依然戴着口罩来到了现场。在弗爵爷的注视下,曼联在上半场再次展现出了强大的应变能力,在落后的情况下博格巴迅速调整,B费调度,三叉戟依然锋利。
图片
本场比赛上半场,曼联出了慢热的局面,开场15分钟被南安普敦压制,博格巴连续2次失误,终于送阿姆斯特朗攻破德赫亚的大门。曼联迅速调整,比赛第20分钟博格巴送出致命一传,他的斜传送给马夏尔,拉什福德随后插上破门。
图片
2分钟后,曼联打出经典反击,从博格巴开始2脚传递就给到了马夏尔脚下,后者内切之后直接爆射球门死角。曼联反超了。在拉什福德刚刚斩获联赛第16球之后,马夏尔也追平了这位好兄弟的进球数。
图片
比分迟迟无法拉开,拉什福德下半场在门前错过近在咫尺的机会;第73分钟,南安普敦快速反击,林德洛夫倒地将球挡出底线,随后大吼一声。马夏尔随后的人球分过却直接放了高射炮,解说揶揄道:“马夏尔浪费的机会可比把握的机会多多了。”
图片
第84分钟,本场比赛郁闷的青木终于被换下。最后时刻,曼联摆出铁桶阵死守,但是补时第5分钟,南安普敦的角球传到了后点,林德洛夫对奥巴费米的看防堪称失败,补时最后时刻绝对意义的绝平。
图片
尽管如此,曼联依然是英超重启之后最稳定的球队,也是最强势的球队。在战平热刺之后,曼联迎来了四连胜,而且还成为了英超队史第一支连续4场比赛净胜3球的球队。这是后弗爵时代,最令曼联球迷舒适的时期,当然今夜的苦楚我们只能隐埋,一旦无缘欧冠,这粒丢球,便会在未来一年每个夜晚爬到心里。
想开点,抛开本场的苦涩不谈,在索帅的手下,曼联完成了华丽蜕变。就在1月末,曼联0-2不敌伯恩利创造队史58年耻辱,谁能想到这只是他们最后的失利,接下来各项赛事18场不败,2-0横扫切尔西和曼城。
图片
仅仅11轮,从欧冠遥不可及到追平莱斯特城积分,索帅无敌!三叉戟过去5轮11球,索帅称其可以比肩曼联队史任何的进攻组合,媲美鲁尼、C罗和特维斯那支弗爵手下的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