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年,塞维利亚提前两轮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

图片
直播吧7月14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在连续缺席两个赛季之后,塞维利亚将在下个赛季重返欧冠的舞台。在比利亚雷亚尔以1-2不敌皇家社会之后,排在积分榜第4位的塞维利亚领先第5位的黄色潜水艇9分,已经提前两轮锁定了下赛季的欧冠席位。
66个积分已经足以让洛佩特吉的球队提前完成这个非常艰难的目标。本赛季,塞维利亚在去年的夏季窗口和今年年初的冬季窗口签下了15名新援,而洛佩特吉也是第一个赛季接手球队。但这支全新的球队迅速完成了磨合,在本赛季竞争激烈的西甲中发挥出色而稳定。
本赛季,塞维利亚几乎一直保持在积分榜的前四位。在上半程结束时以及联赛重启之前,他们都位居第三位。现在,他们与马竞同积66分,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第四位。在完成了联赛中的目标之后,本赛季还有欧联杯在等待着他们。
体育总监蒙奇的回归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运作的引援都有不错的发挥,其中很多球员的身价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在获得下赛季欧冠席位之后,塞维利亚又可以利用获得的收入继续补强阵容,进而制定更有雄心的目标。
(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