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国米终于追平拉齐奥:卡里乌斯剧情差一点在意甲上演

北京时间7月14日,意甲第32轮结束一场较量,结果国米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追3球,最终3-1击败都灵。此役过后,国米的积分追平拉齐奥。
图片
此役第6分钟,劳塔罗禁区内接球射门,皮球偏出球门范围。第11分钟,桑切斯传球,布罗佐维奇跟进射门被扑出。第15分钟,戈丁禁区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顶偏。第18分钟,汉达诺维奇扑救脱手,贝洛蒂门前补射破门,国米0-1落后。第25分钟,桑切斯传中,德弗赖门前推射偏出。第31分钟,劳塔罗禁区跟进射门,西里古奋力扑出。第44分钟,阿什利-扬外围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图片
第49分钟,劳塔罗助攻,阿什利-扬门前跟进破门扳平比分,国米1-1。第51分钟,桑切斯助攻,戈丁头球破门,国米反超比分2-1。第60分钟,劳塔罗远射折线破门,国米扩大领先优势,3-1!国米在短短2分钟从追平到反超,再到11分钟内打入3球!
图片
第64分钟,贝洛蒂头球击中横梁,都灵错失缩小比分绝好机会。第65分钟,桑切斯接劳塔罗传球射门,皮球被西里古飞身扑出。第72分钟,桑切斯摆脱后分球,坎德雷瓦射门滑门而出。第74分钟,西里古开球时被劳塔罗干扰,险些失误造成丢球,还好西里古没有成为又一个“卡里乌斯”。最终,国米3-1拿下对手。
图片
这样一来,积分榜上,国米68分追平拉齐奥,继续以8分劣势紧随尤文。考虑到尤文的稳定性,无论是拉齐奥还是国米,想要追上并不容易。当然,拉齐奥复赛后战绩糟糕,已经失去了气势,对于尤文威胁更大的球队或许依然是国米以及比国米少1分的亚特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