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 T279Q显示器视频评测 通吃设计师、上班族和学生党

[PConline 评测]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HKC T279Q显示屏,这款显示屏非常适合设计师、上班族和学生党。

首先它是一块拥有2K分辨率的直面显示器,外观设计简约时尚,三边微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93.25%,比普通显示器以及我的iPhone的屏占比都要高。

在面板方面HKC没有妥协,依然采用了IPS面板,保证了178度的宽广视角,分辨率高达2560*1440,色彩表现卓越。

HKC T279Q的支架功能也是个亮点,作为一名设计师我还是很喜欢它的设计。它支持垂直旋转的功能,非常方便在做图的时候横竖调换构图。

同时还可以俯仰调节、上下升降,非常标准的人工工学支架,背后的螺口还支持壁挂安装。

不仅如此,HKC T279Q还配备了丰富的接口包括VGA、HDMI和DP接口,可以适配绝大多数的笔记本和台式机,要知道,将这3种接口集成在同一台显示器里是非常少见的。

适配性强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它可以陪伴你度过从旧电脑到新电脑,从老式的VGA接口到新式的HDMI和DP接口,完全可以避免接口不够用的尴尬了。

HKC T279Q是一台屏幕素质优秀,支架和接口能带来惊喜,甚至可以陪伴你很多年的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