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MVP太憋屈!惨遭对手穿裆羞辱 91年神迹瞬间被踢飞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西甲第36轮又结束一场关键战,皇马客场2-1攻陷格拉纳达豪取复赛后的9连胜,继续以4分稳坐榜首,距离西甲冠军又近了一步。不过,库尔图瓦却略微失望,因为他被对手穿裆羞辱,无缘赛季第19场零封,依然未能追平队史纪录。

本场比赛之前,库尔图瓦在西甲登场32次,已经完成18次零封,放眼整个五大联赛,都无人能够接近。此外,库尔图瓦也是球队近32年来能够做到零封18场的门神,距离队史纪录19场只剩一步之遥了。

开场之后,皇马一改过去的慢热,第10分钟就凭借门迪精彩的1V3小角度爆射破门取得领先。

第16分钟,本泽马又接应莫德里奇的助攻,小角度巧射得手,将比分扩大到2-0!不过,手握2球优势之后的皇马逐渐放慢节奏,希望稳稳控制局面到比赛结束,给了格拉纳达反扑的机会。

第37分钟,格拉纳达险些破门,多明戈斯-杜阿尔特头球攻门直奔死角而去,但库尔图瓦非常机警,立刻飞身侧扑化解险情,帮助皇马带着2球领先进入更衣室。

然而易边再战,皇马还是丢球了,卡塞米罗中场打球被断,格拉纳达瞬间发动反击,埃雷拉精准直塞,跟进的达文-马奇斯推射冬窗皇马球门。

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到,库尔图瓦惨遭达文-马奇斯穿裆,身高2米的他再次被打穿死穴,表情一脸的无语。很显然,库尔图瓦已经尽力了,但他不得不为卡塞米罗背锅。随着这个丢球的到来,库尔图瓦第19场零封被踢飞,无缘追平球队西甲零封场次纪录,错失91年神迹。

比赛最后10分钟,主场龙格拉纳达甚至围攻皇马,皇马门前险象环生,库尔图瓦和拉莫斯连番救险,才帮助球队2-1拿下三分,赢得了争冠路上价值连城的一场比赛。

尽管库尔图瓦的金身告破,未能完成零封,但他依然力压门迪、本泽马和拉莫斯,被西甲官方评为MVP。西甲还剩2轮,皇马再拿2分就能夺冠,而库尔图瓦还有机会,只要再完成1次零封,他就能追平布约创造的零封纪录,若然剩下2轮都不丢球,那么他将创造队史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