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龙娱乐公开发售获超购122.01倍 每股发售价11.6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祖龙娱乐(09990)发布公告,每股发售股份的发售价定为11.60港元,估计公司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20.39亿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其中,香港公开发售获大幅超额认购,合共接获89375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23.05亿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1874万股的约123.01倍。

合共7496万股发售股份已由国际发售重新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经重新分配后,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已增加至9370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的50%(于超额配股权获任何行使前)。

此外,国际发售获大幅超额认购,超额认购达国际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6.0倍。分配给国际发售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9370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约50%(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2811万股股份,该超额分配将使用根据Cresc Chorus Limited与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订立的借股协议所借入股份结算。

基石投资者认购的发售股份数目已获厘定。GIC Private Limited已认购5379.3万股股份、香港紫龙互娱有限公司已认购668.1万股股份、SNK Corporation已认购534.4万股股份、Cosmic Blue Investments Limited已认购467.6万股股份、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认购133.6万股股份,总数为7183万股股份,合共相当于全球发售完成后本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约9.12%;及全球发售项下发售股份数目约38.33%(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