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重大争议!曼联18岁帝星被对手爆踩脚踝 裁判熟视无睹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英超第35轮上演一场疯狂的进球大战,曼联被南安普顿96分钟读秒绝平无缘三分,错失升上第三的大好机会。不过更令曼联球迷担心的,是18岁的格林伍德遭遇对手暗算,但主裁判熟视无睹,引发强烈不满。

英超复赛之后,曼联保持不败,而且迎来一波4连胜,平均每场至少打进3球,状态相当火热。18岁的格林伍德更是连续3轮比赛取得进球,赛季进球数超过了15个,成为曼联近37年来最高效的年轻新星。

随着格林伍德的崛起,曼联球迷都认为,他是红魔的未来帝星,有了他根本无需砸下1.2亿去引进桑乔。

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格林伍德依旧首发登场,搭档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组成红魔的进攻线。不过,跟过去两场比赛高光不同的是,格林伍德本场踢得比较郁闷,在8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尴尬地0射门。

格林伍德还年轻,状态有起伏也是正常,对手对他的防守力度也越来越大。本场比赛第42分钟,场上出现了惊魂一幕,格林伍德在背身拿球的情况下,被南安普顿中场罗梅乌一脚爆踩在左脚脚踝上,他应声痛苦倒地。慢镜头看到,罗梅乌这一脚踩得结结实实,格林伍德的脚踝一度变形。

罗梅乌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但他立刻跑开,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虽然镜头捕捉到罗梅乌的恶劣动作,但VAR和主裁判都熟视无睹,甚至连犯规都没判。

赛后,球迷集体炸锅,再次质疑英超的裁判。不少球迷认为,罗梅乌爆踩格林伍德,绝对是一个红牌动作,哪怕主裁判没看到,VAR也应该提示,然而什么都没发生。相比之下,阿森纳新星恩凯蒂亚此前也有一个不慎踩到对方脚踝的动作,结果是被红牌直接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