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露脸!莱昂纳德近照曝光,第一次正式训练,胡子凌乱咧嘴大笑

北京时间7月14日,快船官方连续更新动态,晒出莱昂纳德训练的照片;快船领袖莱昂纳德终于露脸,接受采时咧嘴大笑,训练中表情严肃;自从停赛之后,莱昂纳德突然销声匿迹,几乎没有人知道他的消息,这应该是4个月以来他首次露脸。
图片
图片
快船官推晒照——一条动态是印有“FUN GUY(有趣的家伙)”拖鞋的照片,另一条动态是莱昂纳德身穿快船2号球衣的训练照,胯下运球时瞪大眼睛直视篮筐,投篮时大手牢牢包裹住篮球,特别专注;这是小卡首次在奥兰多亮相训练,他将带队冲击总冠军。
图片
除了训练照片之外,美记者也曝光了莱昂纳德接受采访时的画面。
图片
在采访中,莱昂纳德表示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并且对会在球衣背后使用什么内容表态:是否在球衣背后展示声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做了什么工作;小卡这话是力挺詹皇吗?此前詹姆斯决定不会在球衣上写声明,确实,做了什么比只在球衣上写个声明更重要。
对于复赛园区有两名球员检测结果呈阳性,小卡表示:谁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能做的只是对此保持乐观和积极心态,希望我们能完成这个赛季。
图片
莱昂纳德终于露脸,胡子有些凌乱,不仅摆弄胡子而且咧嘴大笑,被球迷和媒体称为“面瘫”的小卡又露出了罕见的笑容;NBA停赛之后,小卡又玩失踪,因为处理家务没有随队前往奥兰多,然后自己一个人悄悄抵达赛区,直到今天,终于再次看到了莱昂纳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