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隐秘的角落》那么火,背后的制片方亏得体无完肤

《隐秘的角落》想必大家都看过了吧!这部制作精良,演员演技在线,我真的很难想象这样一部制作精良的影视剧是网剧,因为实在让人看得十分过瘾,但是,大家知道吗?别看这部网剧口碑爆棚,可大火的背后,是制片方欲哭无泪的收入,因为这部网剧真的不怎么赚钱。

首当其冲的,就是这部电视剧的制作成本不低,你别看这部网剧的演员阵容并不强大,所有的演员大多都是名不见经传的,稍微有点名气的,就只剩下秦昊和王景春了,可实际上爱奇艺给了这部网剧的制作成本并不低,只不过,人家把钱都花在了制作上面了,你们知道这部剧在制作上有多烧钱吗?

导演辛爽可能很多人并不清楚他是谁,但是编剧的实力绝对不差,胡坤可能很多人并不认识,但如果你稍微年长一些的话,你就一定看过《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这部剧,没错,他就是出自于他的手,今年可能要上映的电影《八佰》也是他编剧的作品,这个人的加持,实力不弱,而且还请来了韩三平来当监制。

当然,投入这么大,赚的钱却少得可怜,最大的原因可能还是这部剧太短了,这部剧满打满算,只有12集的剧集,对比那些开2.0倍速看的剧集来说,这部剧简直是一股清流,可尴尬的是只有12集,也就意味着剧集播得快,热度和话题自然也就少得可怜了,那广告效应也就自然少得可怜了。

广告赚不到钱了,那就只能从用户身上捞金了,于是,爱奇艺搞出来了和《庆余年》一样的超前付费,你们以为超前付费这招,爱奇艺能捞回来,那你就太天真了,根据业内人士的测算,要想超前付费捞回成本的话,起码也得有那么300万人超前付费才能捞回来,可现实是不存在那么多人付费。

所以,我也在这里建议大家,多为这种好剧付费,因为赚不到钱的制片方,未来还会不会继续投入这种投资巨大,却恰不了饭的网剧,这还真的是一个未知数,用别人的话说,你们的付费将会促使制片人的行动,如果你不为这种好剧付费,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制片方去做那些注水的烂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