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连续出洋相!把口罩当眼罩+望远镜搞怪 彻底放飞自我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皇马迎来西甲第36轮比赛,凭借门迪和本泽马的进球,2-1艰难战胜格拉纳达豪取复赛后的9连胜,继续稳坐积分榜首位。不过,皇马巨星贝尔再度出洋相,他在替补席上玩起了望远镜搞怪的动作,比赛态度再度遭到质疑。

作为皇马俱乐部史上的转会标王,贝尔如今已经被齐达内投闲置散,西甲复赛以后他仅仅在对阵马洛卡的比赛当中有过替补登场,其余时间一律枯坐替补席。齐达内对贝尔的态度很明确,每场都给贝尔进入大名单的机会,但能不用就不用,面和心不和已是路人皆知。

当然,贝尔也不是吃素的,齐达内对自己爱理不理,他也懒得较真,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哪怕比赛再胶着,似乎都跟自己无关。上一轮比赛,贝尔就拿口罩当眼罩用,在替补席上翘着腿闭目养神,仿佛在沙滩享受一样,时不时摘下口罩和队友说笑。

时隔3天,贝尔毫无悬念又枯坐板凳,在看台上的他又成为摄影师的宠儿。当镜头对准他的时候,贝尔又做出望远镜搞怪的手势,面上还挂着灿烂的笑容。

贝尔再次引发媒体的热议,著名门户Goal就拿他开起玩笑,表示贝尔在用望远镜去寻找下家。很显然,贝尔完全放飞自我,对比赛不屑一顾,球队踢得怎样,是不是能延续胜利,甚至能否拿到这个梦寐以求的联赛冠军,他都不在乎,出现在看台上纯粹就是例行公事。

不过,贝尔似乎完全不担心自己的前途,毕竟他拿过4次欧冠,西甲、国王杯、世俱杯这些重大荣誉也不缺。更何况,贝尔手握14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排在队内第一,不用出场就能躺赚高薪,何乐而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