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中国车气场比竞品强,还有激光大灯,回头率爆表!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汽车早已从一件两点一线的代步工具升级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消费者对于车辆本身的需求也在水涨船高。更亮眼的外形、更丰富的配置、更全面的应用场景以及更加个性化的定制逐渐普及开来,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制定细分产品,是目前各大厂商的主攻方向。
图片
基于此,WEY为我们带来了一台全新车型——VV7 GT brabus automotive限量版车型。你没有看错,就是大名鼎鼎的改装大厂巴博斯,与轿跑SUV VV7 GT合作打造了一台独一无二的车型,同时这也是巴博斯与中国品牌汽车厂商的首次合作。
图片
其实早在2018年,双方就合作过一款WEY RS7车型,激进的外形设计表明了WEY面向运动的决心,而VV7 GT 巴博斯车型的问世则是WEY品牌为运动之路走出的第一步。
图片
图片
以欧洲骑士铠甲为灵感,巴博斯为新车打造了一套十分凶猛的前脸造型,两侧雾灯区域的黑色饰板如甲片般层层叠加,透着十足的狠劲儿;和VV7 GT相比,新车头灯下方新增有一道立体式折线设计,造型更显凌厉。
图片
纤细而修长的头灯面露“凶光”,标志性的三条竖向灯带识别度极高;智能LED大灯模块的加入让灯光技术进一步提升,新车不仅搭载ADB矩阵式自适应远光灯,同时还配备了激光大灯技术(远光辅助光源),两者协同工作时对于同向/对向驾驶员都会更为友好。
图片
碳纤维是彰显豪华感与性能属性的最佳代表,VV7 GT 巴博斯在前唇以及雾灯区域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视觉效果更具攻击性。
图片
图片
新车的后包围处同样采用了碳纤维材料,两侧的圆形排气也被新样式的多边形白色装饰件替代,真正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则隐藏在了包围下方……既然都是巴博斯版本了,来两个真正的外露式排气显然会更帅吧?
图片
从宝马X6诞生到现在,轿跑SUV车型逐渐被消费者认可,模糊了车型之间的界定带来了更为新潮的造车理念。VV7 GT的诞生便是响应轿跑SUV的潮流,而巴博斯车型将这种时尚概念进一步延展,窄小的侧窗与宽大的车身对比鲜明,外扩的轮眉以及简洁的线条足以彰显力量,又不会显得浮夸。
图片
炽焰红刹车卡钳搭配亮黑色21寸铝合金轮圈冲击力极强,红黑搭配永不过时,高性能德国马牌265mm的宽胎让抓地力表现更上一层楼。
图片
轿跑式的风格让车尾显得十分厚重,碳纤维小鸭尾将运动感点缀的恰到好处,贯通式的黑曜晶体尾灯沿袭巴博斯汽车设计,这也是和VV7 GT车型的最大区别。
图片
图片
图片
VV7 GT 巴博斯的内饰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但在配色方面更为大胆,中控以及车门两侧大面积的红色内饰十分抢眼,战斗气息很足;此外,大面积的红黑双色皮革包裹十分到位,触及之处都有着良好的亲肤体验。
图片
图片
三辐式平底运动多功能方向盘握感饱满,外围采用真皮包裹,打孔设计更易抓握;换挡拨片同样没有缺席,只不过尺寸太小容易将其忽略。
图片
图片
全液晶仪表走的是简约路线,显示功能项足够全面,没有什么花哨的元素,还是以实用性为主。
图片
流媒体后视镜显示效果相当清晰,流畅度与普通的反光镜别无二致,更何况还没有座椅与后窗杂物的干扰,实用性绝对是高分。
图片
Infinity音响系统是同价位不少车型的老朋友了,也是级别内性价比最为出色的选择之一,12个扬声器带来了稳定的3D声场,Logic 7环绕声系统让前后排乘客都能沉浸在立体声的包裹中。
图片
此外,车型还配备有Soundaktor座舱引擎模拟系统,扬声器可根据油门踏板的开度模拟发动机声音,个人认为声音略有刺耳不够浑厚,如果可以自定义调整就更好了。
图片
图片
12.3英寸中控液晶屏有“未来”(上)与“时尚”(下) 两套主题可选,1920×720的分辨率足够清晰,屏幕表面的防眩目与防反射处理可大大减少眩光情况出现。
图片
科技改变生活这句话一点也没有错,新车搭载的全新AI智能面部识别功能是车机系统的一大亮点,通过人脸识别和声纹识别确认驾驶者身份,面部识别可以时刻检测驾驶员的精神状态,例如出现低头看手机、左右观望或者打瞌睡迹象时,AI会通过语音提示驾驶者,如果您不想被干扰,也可以直接关闭。
图片
其他功能方面,360度全景影像的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车机系统的爱奇艺App支持在线观收看视频,内嵌的检索页面、菜单逻辑以及使用流畅度都很不错,几乎可以当作一块智能平板电脑来观看。
图片
中控下方带有一块无线充电板,可通过左侧的开关按钮进行充电操作。
图片
挡把两侧诸多物理按键星罗棋布,包括有陡坡缓降、驾驶模式调节、方向盘阻尼力度调节、自启停等常用按键,两条镀铬条贯穿其中,与装饰灯紧密相贴。
图片
WEY与巴博斯共同研发的一体式竞技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烫印的brabus|automotive标志绝对能让车主好好称赞一番,功能方面则支持12向电动调节,同时带有座椅记忆/加热/通风/按摩功能。
图片
图片
动力方面,VV7 GT 巴博斯采用了2.0T+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7牛·米,同时新车提供Launch Control弹射模式,在此模式下车辆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3秒。
图片
图片
VV7 GT是一台主攻年轻化市场的车型,潮流的元素与动感的设计十分契合当下审美。而此次VV7 GT与巴博斯的“联名”让我们看到了WEY品牌力图跳脱现状并面向豪华的全新目标,然而良好的定价也是“让豪华触手可及”的重要因素,新车将于7月16日正式上市,我们一起期待下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