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起亚K5凯酷官图发布,车身长度和轴距进行了加长

近日,起亚发布了全新国产K5凯酷的官图,新车的外观相比海外版车型做了一些调整,它的外观颜值非常的高,气质和现款车型也完全不同,新车的车身长度和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进行了加长。全新国产起亚K5凯酷会在今年7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并于9月份正式上市。

全新国产起亚K5凯酷的车身的侧面采用了很有流线感的设计,它的车顶采用了溜背式的风格打造,并且官图当中的车型采用了双拼色的设计,并采用悬浮式的车顶的造型,很有运动效果。全新国产起亚K5凯酷的车窗的上沿采用了镀铬条的装饰,镀铬条一直延伸到车尾部形成了环绕式的造型,风格非常的个性化。新车车身侧面的腰线采用了很凌厉的设计,它的前后翼子板以及腰部都采用了很有肌肉感风格的设计。新车的车轮毂采用了五幅式的花瓣式的造型设计,造型也比较干练。

全新国产起亚K5凯酷的前脸造型也非常的凌厉,它的前脸风格相比海外版车型进行了调整,新车继续采用虎啸式的进气格栅的设计,它的进气格栅的底部延伸到了大灯的下方,上面采用了鳞片式的黑色网格装饰,造型有些粗犷。新车的大灯造型非常的个性化,它的照明大灯呈一字型的排列,采用了矩阵式的风格,日行灯采用了一个接近S形状的设计。

全新国产起亚K5的车尾部采用了很有层次感的设计,新车的尾部的线条感很强,它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的布局,尾部线条的视觉效果非常的凌厉。新车的底部采用了很有质感的包围,它的镀铬条装饰看上去也很有质感。

全新国产起亚K5凯酷采用了很时尚的内饰设计,它采用了一个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并采用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采用了连体式的设计,两个大屏都是12.3英寸。新车的副驾驶的一侧采用了阶梯式的面板装饰,它的前侧的地台也很显质感,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方式。

全新国产起亚K5凯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它的车身长度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了75mm,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了50mm,所以空间表现将会比海外版车型更好。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和2.0T的动力,它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40马力,分别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8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