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雄出席赌王“尾七”,两侄女陪同,晚年不愁没人照顾

7月13日,赌王家族的人为赌王举行了“尾七”仪式,赌王家族的人几乎都到场了。
何超雄早前就被传出身体有恙,一夜之间白了头,出行都要助理搀扶,这次她也来了,想必心里还是爱着赌王这个父亲的。
图片
何超雄虽然戴着口罩,但依旧能让人感觉得出来,她的情绪很低落,就像被人抽走了大部分的精力一样。
图片
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陪同何超雄前来的,还有何猷光的两位女儿,被她一手照顾大的何家华和何家晴, 长女何家华染着红棕色的卷发,次女何家晴则染着咖啡色的卷发,两人一前一后地走着。
图片
进入寺庙后,何家华代替了何超雄的助理,亲自搀扶何超雄。
图片
从这个动作来看,何超雄和何家华的姑侄关系很不错,何家华是个孝顺女。
对于何家华和何家晴来说,何超雄就是她们的母亲,何猷光和suki过世后,赌王对她们不管不顾,何超贤早早就嫁人了,只有何超雄把她们俩拉扯大。
早年何家华身患癌症的时候,也是何超雄一手打理。
对她们来说,何超雄是她们的母亲,对何超雄来说,她们也是她的女儿。
如今何家华和何家晴都结婚了,也都为赌王生下了他的第四代曾孙,有了自己的家庭,何超雄想必也很欣慰。
何超雄与胞姐何超贤目前已经为了争家产而对簿公堂,何超贤指责何超雄没有孩子,却有大把钱,大把房地产,何超贤的意思是说,何超雄没有孩子,不应该跟她争家产。
图片
何家晴和何家华就是何超雄的孩子,何超雄与亲姐对簿公堂,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自己的这两个女儿,她们也有权利平分大房当年在赌王家族争家产大战中争得的财产。
何超雄这样为何家华和何家晴,何家华和何家晴必定会负责照顾她的晚年,她的晚年不用愁没人照顾了,何超雄和亲姐对簿公堂,是值得的。
何超雄这辈子最成功的地方,不是像何超贤所说的有大把房地产,也不是大把钱,而是对亲人的责任和爱护。
图片
何超雄对亲人的责任和爱护不只体现在两个侄女身上,还体现在母亲黎婉华和父亲赌王身上,黎婉华在世时,何超雄就是个孝顺女,她从来没有恨过黎婉华给了自己这样的相貌,黎婉华过世后,何超雄还以黎婉华的名义开了一家足浴中心,以此纪念黎婉华,赌王在世时,何超雄没有争家产,他一去世,她就率先拉开争家产大战的序幕,她应该是不想让赌王看到骨肉相残的情景,赌王去世后,她也就没什么好顾忌的了。
何超贤作为姐姐没有做到的,她这个妹妹全都做了。何超雄应该算得上是赌王家族最有情有义的人了,同时她也是赌王和黎婉华最杰出的作品。
图片
赌王应该履行而没有履行的责任,黎婉华想履行却没能力履行的责任,何超雄都替他们履行了。
一个人最大的成功不是事业的成功,而是家庭的成功,如果何超雄只顾着自己,对哥哥嫂嫂留下来的两名侄女不管不顾,那大房必会成为一盘散沙,赌王和黎婉华也会被天下人耻笑为人父母太失败。所以何超雄是赌王和黎婉华这一生最成功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