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车人不考虑的5款车 小白容易买第五款

在市面上的汽车品牌也很多,很多新手在选择车辆的时候,不知道哪个品牌性价比高,比较适合自己。今天要盘点的这五款车可以看出买的人是一个什么性格的车主,买第一款的虚荣心强,买最后一款的一般是被坑了,来看看这几款车你是否买过、被坑过吧。

1、凯迪拉克

这款车的品牌名号响当当,电视里的广告也特别多,在中国的名气还是很高的,别人一看就知道你这是什么车,你的经济实力。这是一款美国的豪华品牌,价格当然非常高,国内外的风评完全不同。

在国外几乎受不到用户的认可,外国人觉得太贵了,贬值太快,买了不划算。买过这辆车的人表示的确让人后悔,这款车不太具有性价比,不过买的人大多都是经济实力能支撑的,虽然贵是贵了点,但是对于有钱人来说价格也只是一串数字罢了,开出去有面子就行。

2、大众

大众这个品牌的汽车在国内市场火爆异常,不管是桑塔纳还是捷达,还有新上市的宝来,销量都很好看。但是这车并不是有铁打的质量,经常出现一些小毛病,需要车主频繁去修理店修理车子,让人很糟心。所以这辆车不是很建议大家购买,质量比想象中要差一些,不过没有太多预算的可以买这辆车,毕竟价格很便宜。

3、福特

这个品牌的汽车在中国人眼里口碑很高,大部人都觉得这种车很不错,但是这一点要归功于它的品牌形象,给消费者留下了太好的印象。其实真正开这个车的时候,你会发现这种车比想象中要体验感差一些,发动机容易频繁出现问题。所以考虑买车的车主也要深思熟虑一番,不然如果驾驶起来发现经常抖动也没个心理准备。能接受的车主可以考虑购买,但是总体来说并不是一辆很好的车。

4、宝马

宝马作为bba车系之一,在里面也是排名非常靠前的品牌。宝马这个名号和标志也是小朋友都知道的,知名度的确很高。这个品牌的车颜值是真的高,男女皆宜,外观看起来就很舒服。但是你用了宝马之后才发现宝马的确是有钱人才能享受到的车子,便宜的车型一点都不好开。

像是宝马的五系,价格虽然不贵,但是比起昂贵的七系,你会发现两个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价格的差距在这了,真实反应到开车的体验中,所以经济实力比较低的车主建议不要为了面子买便宜的宝马,有钱人当然随便你买。

5、雪佛兰

这款汽车真的是广告满天飞,也有不少车主受广告影响以为这个车性能极好,价格不贵不说还颜值高。但是哪有这么好的事情呢?它的变速箱比起其他品牌的汽车真的差一大截,买了的车主表示真的不太好用,而且耗油大,不建议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