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上技术流就没辙?欧文和威少交手13次,场均22+3+6,威少呢?

众所周知,威斯布鲁克的身体素质,那就是大个子后卫了。

放眼整个NBA历史,他的劲爆程度在这方面称第一,我猜没有多少争议。

打球方式其实无非就两种:

一就是像威少这种天赋异禀,整天在篮筐上空附近作业的,这咱比不了。

还有一种就是,所谓的技术流派,身体素质可能和威少这类人比不了,但咱们用技巧和聪明劲去弥补这个落差。

凯里-欧文,可以说是在控卫上,技术流派的代表人物之一了。

技术流,利用娴熟的运球技术加上变化莫测的脚步。

仿佛这样打球的方式更聪明也更轻松省力。

而且兄弟们有没觉得,有可能你有时一个突破上篮,做一个时间差投篮假动作或一个反手拉杆。

就变成了上空篮了,相对于像威少直来直去可能有时会觉得更轻松。

当然如果你强如威少,还是建议你直接身体开路的。

欧文和威少生涯至今一共交手了13次,欧文赢下了其中的10场。

在场均上场33.9分钟里,欧文17.6次出手命中8.6次,能得到22.1分3.5篮板6.8助攻,投篮命中率48.9%。

在比赛中,你就能看出来欧文在对抗身体素质超强的威少时,用的巧劲。

运球节奏变化,好像能把思维一根筋的人,骗的一愣一愣的。

在场均上场35.5分钟里,威少21.1次出手命中8.8次,能得到22.8分7.8篮板9.4助攻,投篮命中率41.6%。

看上去威少好像表现得,比欧文更加全面,毕竟身体素质摆在那里,大包大揽的方式也让威少的数据栏场场填满。

但是威少的命中率相较于欧文就比较低了,原因之一就是成功率不高。

很多球都是凭借自己的身体强行开路,在内线找对抗,这种成功率往往都很低。

而且威少近两年的投篮能力更是一度下滑的非常严重,这点上是没法和欧文相比较的。

复赛在即,欧文所在的篮网伤兵满营,而且他本人也是宣布赛季报销。

今天最新消息,威少被检测出新冠呈阳性,现在已经在隔离状态了。

希望他早日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