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巨星一起加练!詹姆斯浓眉打磨低位技术,湖人命中率联盟第一

北京时间7月14日,NBA官网晒出了一段50秒的视频,视频中,詹姆斯和浓眉一起训练低位技术。官网配文写道:“詹姆斯和戴维斯在周一晚上的训练开始前投入工作。”这意味着湖人正式的训练还没开始,两大巨星已经提前加练了。

助教汉迪陪伴两人,主要打磨低位技术。詹姆斯和浓眉都按要求完成相同的动作,球迷也调侃这就像打开了镜像模式。各种转身、假动作、拉杆和跳投,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詹姆斯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既视感,身为内线球员的浓眉,反而多了几分灵巧。内线进攻一直是湖人的优势所在,而他们显然希望在奥兰多延续这样的优势。

数据显示,湖人本赛季的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5.6%,排名联盟第二,投篮命中率48.5%,排名联盟第一。场均篮板46.1个,位居联盟第八,场均盖帽6.8次,位列联盟第一。他们的内线数据,普遍比较优秀。除了戴维斯、麦基和霍华德,詹姆斯对内线的冲击也颇具威胁。

相比内线,倒是湖人的外线面临挑战。朗多和布拉德利的缺阵,让沃格尔不得不调整后场的轮换。在今天的采访中,他已经表示卡鲁索和库克会承担更多的责任,但也提到了维特斯,认为这位新援同样可以尝试一号位的工作。

其实,库兹马和浓眉在湖人的体系中,也偶尔客串过进攻发起者的角色。他们俩也会适当分担詹姆斯的组织压力。

数据显示,湖人本赛季场均25.9次助攻,排名联盟第九,其中有一大部分来自于詹姆斯。詹姆斯场均10.6次助攻,位居所有球员的首位。朗多场均5次助攻,位居球队次席,接下来是浓眉(3.1次)、卡鲁索(1.8次)和波普(1.7次)。库兹马扮演组织者的情况较少,他场均只有1.3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