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通知美国员工准备“持久战” 也许明年才返岗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7月14日消息,随着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数的持续激增,苹果方面表示到年底之前可能都需要员工进行远程居家办公。同时,该公司也宣布将关闭更多线下零售店。

在上个月发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苹果分享了有关重返办公室计划的新信息。该公司表示,对于美国的办公室目前预计不会在今年年底前完全返岗,但对于亚太地区和欧洲的部分办公室,苹果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根据当地情况进行恢复。

在周末与苹果零售员工分享的一段视频中,该公司负责零售和人力事务的高级副总裁迪尔德丽·奥布莱恩(Deirdre O‘Brien)敦促已经被关闭的美国线下门店员工开始在家工作,为在线购买、电话购买或寻求产品支持的客户提供远程服务。

迪尔德丽·奥布莱恩在视频中告诉零售员工:“如果你所在的零售店关门了,请注册Retail at Home,并和你的经理谈谈,因为我们真的需要确保我们的团队在这段时间里继续远程为客户服务。我们可能需要远程工作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