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全能的一体机你见过吗?惠普星系列青春版AIO

[PConline 资讯]一体机在刚推出时候,为了在有限空间中兼顾纤薄的机身设计与硬件散热性能,在硬件配置上可以说大打折扣,这样一体机只能满足人们商务办公需求,但是想要游玩大型单机却做不到,更别说用它来做视频剪辑和图片处理的生产力主要的工具。
图片
尽管一体机存在妥协,但这种产品的受众群体规模却从未有过缩小。他们追求生活品质,希望仅用一台简洁的电脑就能够实现商务办公、家庭影音娱乐这样的需求。因此,不少厂家也开始重视起一体机市场,目的就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优秀、不妥协的产品。说到这,我就不得不搬出惠普那款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全新一体机——HP星系列青春版。它不但搭载了性能强劲且低功耗的第十代英特尔处理器,并且在整个产品的设计与搭配中融入诸多巧思,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加便利的体验,下面我们就好好了解一下它吧。
图片
要提高办公效率,最重要的还是要有强劲的性能,而星系列青春版相比前辈们可以说是实现了大跃进。因为它最高可搭载英特尔第十代酷睿低压处理器i7-10700T,该处理器拥有绝对领先的性能优势,无论是任务计算还是游戏娱乐都畅快进行。
除此之外,HP星系列青春版最高可选NVIDIA GeForce MX330 2G独立显卡,对于从事图片设计、短视频剪辑类工作的用户也相当友好,强悍性能助你快速完成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图片
惠普星系列青春版AIO的外观十分简约,却又别出心裁。它可选23.8英寸和27英寸两种规格的屏幕,其中23.8英寸版本屏占比高达97.8%,值得注意的是,97.8%屏占比数据不包含音箱部分,虽然如此,但它能带给你更为宽阔的视野,日常的观影活动也能轻松享受沉浸式体验。同时,这块屏幕的素质也相当高,它的分辨率达到了FHD(1920*1080),支持72%的NTSC色域,画面显示非常的清晰细腻,色彩也非常饱满精准。并且搭配高达178°的广视角,无论你是正视还是侧视观赏,又或者是跟家人一起共享大片时,都能获得色彩鲜明、饱满的优质画面
图片
秉着一切从简的态度,HP星系列青春版就连摄像头也采用了可升降隐藏式设计,没有过多华丽的装饰。懂得留白的大胆设计彰显高级感,并且有着“画龙点睛”之效的全新金属银色LOGO设计,是让整机的颜值提高了一个层次,与银色机身相辅相成。
底座的位置同样花了不少的心思,HP星系列青春版采用了双金属支柱加平板底座,在带来更加稳定支撑的同时,还方便你放置手机、眼镜等小物件,从而带来更加简洁的桌面空间。
图片
事实上,一体机除了办公,也承担着影音娱乐的功能。星系列青春版AIO在屏幕下方的左右两侧内置了2个2W的扬声器,这种设计相比于其他品牌的后置扬声器能带来更加洪亮和更有穿透力的声音,也并没有为了一味的四面窄边框而牺牲音响效果,让用户玩游戏和听歌时沉浸感十足。
图片
HP星系列青春版的扩展性能也很不错,它内置了4个标准USB接口,2个高速接口速度可达5Gbps,1个RJ45接口等等,在丰富接口的加持下,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是绰绰有余了,而且还很方便拆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HP星系列青春版内置一个HDMI输出接口,可以扩展第二个屏幕,如此一来,让你可以在一边办公的同时,一边查阅素材或者观看视频和聊天两不误,十分实用和贴心。
图片
除了漂亮的外观和强劲的性能,惠普星系列青春版AIO还拥有非常可靠的做工和品质。它通过了20万小时MTBF认证以及包含底座稳定性测试、震动测试、风扇可靠性测试在内的多项严苛的可靠性测试, 确保在不同的使用环境下依然能够持久稳定的运行。
用户在选择一款好的一体机时,除了考虑质量之外也要考虑到售后服务。惠普在原来就备受好评的售后服务上再度升级,只需要在惠普服务公众号填写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即可享受三年上门服务,让你买得放心,用得也放心。
小结:惠普HP星系列青春版AIO打破了过往一体机产品过于妥协的窘迫局面,在如此简约的机身中,体现的是惠普对于消费者各类需求细致而周到的考虑。性能可靠而稳定的第十代英特尔处理器、高素质的大屏幕,种种人性化的配置只为你能拥有更为舒适愉悦的用机体验。这么一款实用、全能的一体机俨然成为了佼佼者,非常值得你的选择。如果你对惠普星系列青春版AIO感兴趣,请即刻点击下方H5链接,查看距离最近的经销商,近距离感受其散发出的无尽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