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举办书法展,胸前超大翡翠抢镜,天价珠宝多到戴不完

7月12日,刘晓庆举办了一场个人书法展,场地选在了汽车展示厅,展览方式非常另类。

这是书法爱好者刘晓庆首次举办的个人书法展,这对刘晓庆来说也是一件很值得自豪的事情,她在个人社交网晒出了活动当天的图片,并配文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看得出来刘晓庆对自己努力得来的成果非常开心了。

不过,书法展上最吸引人注意力的并不是刘晓庆的书法作品,而是她布置场地的方式。在大家印象中,书画作品都是装裱起来挂在墙上,但刘晓庆却别出心裁地将汽车作为展台,把作品随意地摆放在汽车上,甚至连地上都东倒西歪地躺着好几张,画风看上去非常狂野,未免也有些太接地气了吧!

刘晓庆当天也是盛装出席,她顶着浓重的妆容,身穿一件红色连衣裙,看上去光彩夺目,十分闪耀。

刘晓庆脖子上还佩戴了一条非常大的翡翠项链,红配绿的搭配一般人很难驾驭,但放在刘晓庆身上却显得非常合适,贵气十足又不失优雅气韵。

大家都知道,成色好的翡翠非常昂贵,大块的翡翠更是罕见的珍宝,可以说是价值连城,但这些天价珠宝对于刘晓庆来说,都不过只是日常的装饰品罢了。

翡翠是刘晓庆最喜爱收藏的宝石,不管是出席重大场合,还是在日常生活中,刘晓庆身上都经常佩戴着翡翠吊坠、翡翠镯子,而且还很少重样,看得人眼花缭乱。

刘晓庆曾在社交网晒出一张自己习字的照片,她身穿闪亮的紫色西服,脖子上戴着昂贵的紫罗兰玉翡翠,手上也戴着紫色大镯子,真的是壕气十足啊!

虽然刘晓庆钱多得花不完,但她却是一个闲不下来的人,总是要给自己找点事做,年过六旬还经常拍戏,工作之余还发展了很多兴趣爱好。

2017年,刘晓庆拜国家画院副院长曾来德为师,经过短短几年的学习时间,写字水平就突飞猛进,如今已经写得非常不错了,虽然比不过专业人士,但潜心学习的毅力真的非常值得称赞了。

除了写字以外,刘晓庆还很有音乐细胞,她小时候曾在四川音乐学院附中学习,直到如今也没有丢掉基本功,依然能够时不时露一手。

不久前,刘晓庆晒出自己弹钢琴的视频,并配文称:“曾经音乐学院的高材生,童子功还是有的。”

视频中,刘晓庆一边弹奏,一边演唱,声音非常悦耳,想不到刘晓庆老师竟然还有这样的才艺,真是非常令人佩服了。

看来,保持青春不老的秘诀,除了保养之外,对生活的热忱也是必不可少的啊。祝福刘晓庆老师继续发光发热,将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多姿多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