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员点外卖被罚;约瑟夫-杨单场74分,队友这次真CBA

每日一吐槽,您开心就好。

隆多在训练中手部严重受伤,预计将缺阵6-8周。随后,詹姆斯前队友查尔莫斯在B/R报道下评论,他写道:“听起来湖人需要另一名控卫...我一直在耐心等待和努力训练。”

韦德,雷阿伦,波什,巴蒂尔,米勒,哈斯勒姆,伊尔戈斯卡斯,瓦莱乔,休斯,小莫请求归队....

湖人后卫丹尼-格林今日接受采访谈到了拉简-隆多因伤将缺席6-8周的消息:“无论场上还是场下,他都是我们的球场指挥官。

这是一个打击,但不是很大的打击,因为他在边线和执教方面也能帮助我们很多。”

格林:这下他终于可以安心当个教练了。

昨天约瑟夫-杨火力全开,半场28投17中爆砍45分。但是队内其他球员表现低迷,一共只贡献4分。最终全场杨砍下74分的历史第三高得分,同曦110-125不敌山东。

这会不会就说传说中的,外援嫌弃队友菜,队友嫌弃外援独?

今天国王霍姆斯因为取外卖违反了NBA的隔离赛区规定,并将接受额外隔离期的处罚。而在三天之前,霍姆斯说过这样的话:

“我看到有些人抱怨食物,我在这里过得挺好。我只想说,感谢你们所有人提供餐饮服务。”

兄弟,这就尴尬了啊

东契奇又来了,这次表演的是单脚站立原地投三分。

诺维茨基:我给你教的金鸡独立,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