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晒女装照太惊艳,面部圆润富态十足,网友:颜值巅峰

7月14日上午,知名相声演员岳云鹏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和搭档孙越的P图照,直接喊话孙越是不是他找人来做的图。
图片
照片里的岳云鹏身穿女装,站在搭档孙越身后。岳云鹏头发扎成古时造型,佩戴头饰和耳环,面部十分圆润,富态十足。两人服装皆为古装,衣服图案呈现一龙一凤的夫妻打扮。
图片
网友们纷纷感叹,没想到这是岳云鹏的颜值巅峰,这实在毫无违和感,真是太般配了。部分网友直呼让两人赶紧在一起,甚至装作民政局祝福他们两个白头偕老。
图片
前段时间岳云鹏因为被称作是拿了女主剧本的男人,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网友们发现岳云鹏原来被众多男艺人亲过,其中包括邓伦、张艺兴、沙溢等知名男星。网友们坦言太羡慕了,只想魂穿岳云鹏。
图片
岳云鹏这么受欢迎得从他从春晚舞台上一朝成名开始。凭借自身贱萌的风格,岳云鹏一时间火遍大江南北,迅速出圈。
在近日播出的多档综艺节目中,都有岳云鹏的身影。在节目里岳云鹏没有端架子,贱萌的性格在节目里笑料百出,节目效果爆棚,成为观众十分喜欢的艺人。
图片
因为岳云鹏的优秀表现,他成为了知名综艺《极限挑战》的常驻嘉宾,事业发展得十分顺利。
图片
但是前段时间岳云鹏因为在节目中不认识张钧甯的甯字读音,还称张钧甯不红,此事在网上被传的沸沸扬扬。随后岳云鹏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把甯字设置成手机屏保的照片,借此向张钧甯道歉,迅速平息舆论,十分凸显情商。
图片
岳云鹏作为一个相声演员能有现在的成就,与他的好性格、高情商是分不开的。希望岳云鹏能继续努力,不辜负观众对他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