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宋丹丹头发乌黑状态年轻,和亿万富豪丈夫约会,三次结婚终得幸福

去年在采访中,宋丹丹曾经表示自己将会在今年退休。按照她自己的说法是,她认为自己的才能这么多年来已经发挥到极致,才能已经下降。而退休后她会花更多时间来陪伴家人。

退休后的宋丹丹不仅加入了带孙子的大队,还和百亿丈夫享受二人世界。近日,就有媒体拍到宋丹丹和丈夫赵玉吉现身某高尔夫球场,两人好似年轻夫妇,打球期间交流密切,看得出来感情很好。

丈夫赵玉吉虽然已经65岁,头发也有些花白,但胜在身材保持得很好,加上一身儒雅的气质,显得风度翩翩很有魅力。而且赵玉吉也是一个很有才干的生意人,据说身家高达百亿。

而退休后的宋丹丹似乎也受了丈夫的影响,身材保持得十分苗条,动作灵活一点不似已经58岁的人。打了一会球,她就坐下来拿毛巾擦汗,从动图可以看出,宋丹丹脸部的皮肤状态很好,没有松弛的感觉。

另外一张照片中宋丹丹似乎在和不远处的赵玉吉说话,也可以更清晰看到,宋丹丹的头发乌黑发亮,脸部饱满肤色很有光泽,状态似乎比之前年轻了不少,看来宋丹丹的退休生活过得十分满意。

照片中宋丹丹穿着短裙,露出的小腿又细又白,而且肌肉紧致,一点不输年轻的女明星,58岁能有这样的状态相信已经很令人羡慕了。

虽然宋丹丹在娱乐圈几十年走的一直都不是美人路线,但年轻时的宋丹丹其实颜值也挺高的,五官能打,是妥妥的气质美女。不过之后她成名的小品形象让观众对她的形象固定化,忘记了宋丹丹其实也曾经是一个可以靠脸吃饭的人。

比起宋丹丹在事业上的成功,她的感情生活就经历过非常不愉快的事情。宋丹丹的第一段婚姻是在她很年轻的时候,网上记录很少,她自己也很少提起。第二段婚姻就比较高调,是和演员英达长达7年的婚姻。

宋丹丹和英达生了儿子巴图,巴图长得还挺像爸爸英达的。但可惜之后宋丹丹和英达不欢而散,离婚之后巴图跟着妈妈生活,爸爸英达竟狠心多年来对儿子巴图不闻不问。

之后英达娶了出身书香门第的梁欢,生了一个儿子。英达对小儿子非常溺爱,常常带着小儿子上电视节目。宋丹丹终于忍不住,在社交平台发长文控诉英达14年来对巴图的冷漠。爆料巴图在7岁的时候央求英达带他出去玩一次却遭到拒绝。

但好在,宋丹丹和巴图最后遇到了赵玉吉,赵玉吉弥补了巴图从小缺少的父爱。在一次节目中,巴图谈起当年宋丹丹和赵玉吉相识的故事,直接称呼赵玉吉为爸爸,可见巴图对赵玉吉的认可。

宋丹丹虽然和赵玉吉是“闪婚”,而且这还是宋丹丹的第三段婚姻,但他们这二十几年来感情却十分稳定恩爱。对于宋丹丹来说,没有沉溺在前夫英达的哀伤中,而勇敢追求新的幸福果然是正确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