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转评20年50大球星:梅西居首、C罗次席!3金球先生40名开外

北京时间7月14日,知名数据统计网站《德国转会市场》评选出20年50大球星。毫无争议,梅西和C罗霸占榜单前2,至于两人谁先谁后,这是一个永远没有正确答案的问题。贝利和马拉多纳已成为历史,那么进入新世纪以来,都有哪些引人注目的足坛巨星呢?
图片
20年50大球星前10(排名分先后):梅西、C罗、齐达内、大罗、小罗、伊涅斯塔、亨利、哈维、马尔蒂尼、菲戈。入围前10的球员,无疑不是大咖,但《德转》的排名却在球迷之间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亨利是受争议最多的球员,亨利虽然是阿森纳传奇,但与众多的名宿相比,排名历史第7的确欠缺考虑。不否认亨利的伟大,但卡西、普约尔等人不比他更有资格吗?
图片
除了亨利引来的争议之外,这次评选最大的争议在于舍普琴科!米兰传奇曾拿下金球奖,虽然那次金球评选有些争议,但这也是不争的事实。除去金球奖之外,舍普琴科无论是数据还是荣誉都属于足坛巨咖级别的存在。但就是这样的存在,他居然排名第41位。
另外,金球先生莫德里奇位居第45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位居第44位!3大金球奖得主排在40名开外,不得不让然怀疑这份榜单的客观性。
图片
此名单一些争议排名总结:菲戈排名第10、杰拉德排名第11;萨内蒂5联赛冠军1个欧冠不及曼城的孔帕尼;欧洲金童,西班牙国家队的福星托雷斯榜上无名。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球迷对此也颇有意见!当然,50个名额根本容不下那么多优秀的球员,个人有个人的想法,《德转》的排名看看就罢,无需做过多的评价。就像C罗和梅西一样,两人争个世界第一,永远是没有答案的话题。
图片
对于梅西和C罗这样的现役球员而言,他们还有着很多的机会去创造历史!但对于那些已经退役的球星来说,他们的历史地位就已经定格了!不论是梅罗还是齐达内这样的存在,他们有一个共同点:为世界足坛作出了杰出贡献。
图片
事实表明,只要是优秀的球员,他们的名字必将流传在足坛的历史长河中。至于谁更优秀,婆说婆有理,公说公有理,各人心中的答案均不相同,纯当图个乐子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