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侧面加长明显,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官图发布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的K5凯酷车型发布了一组新车官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在前脸部分基本保持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贯穿式异形前格栅以及折线式LED日行灯带包裹的大灯组都非常的醒目。而前保险杠部分则有着国产版本独创的设计,显得更加运动。

全车最大的变化当然是车身侧面,由于新车对于海外版本进行了大幅度的加长,轴距从2850mm提升至了2900mm,而车身长度更是增加到4980mm,在整车侧面线条方面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由原车较为标准的溜背式运动轿车线条直接变为了近似于中大型GT轿跑的风格,可以说气质上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作为参考,这一类型车型的代表奥迪A7的车身长度也仅4976mm,加长过后的全新K5实现了越级级别的进化。(配图上图为加长版官图,下图为韩版为加长展车)

对于动感大气的车侧线条,与之配合的是精致而复杂的多辐双色轮毂,后保险杠两侧还有着特殊的运动装饰效果,更增添了一份运动感。而在车尾部分,新车同样与进口版本基本保持一致,两大标志性的元素后窗下方贯穿式银色装饰条和贯穿式虚线尾灯都得到了原样的保留,而凹凸有致的尾箱盖配合双边四出排气,显示了运动的属性。

在内饰部分,新车同样对细节进行了修改,双大尺寸液晶屏变为了双联悬浮式设计,有了更强的高级感和科技感,此外,空调控制区域和换挡区域也经过了大改,不但换装了更具科技感的操作界面,同时还增加了额外的杯座遮盖板,显得更有档次。

在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信息,新车将搭载1.5T及2.0T发动机,参数上应该与全新索纳塔保持一致,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70马力和24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和8AT变速箱。

有关新车更多的消息还有待官方发布。此前消息称全新K5将在7月底成都车展上首发亮,9月份内正式上市,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