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谁重要?长城比亚迪宝马你都得看

7月24日,成都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今年第一个"较大型"的车展活动,其关注度还是非常之高的。当然了,伴随着疫情的好转,在各大厂家经过近半年的调整和优化后,其重磅车型也扎堆在后半年亮相或上市,这无疑让本届成都车展更是看点十足。

在本文中,我们就对将于本届成都车展即将亮相的重磅车型做一个盘点,看看将有哪些重磅车型将登陆本届车展,从车企角度出发又有着怎样的意义。为方便解读,本文我们重点挑选了几款燃油版车型,新能源车型则会在之后做详细解读。

全新宝马4系

在即将举办的成都车展上,全新宝马4系将迎来国内的首次正式亮相。

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超大尺寸进气格栅成了全新4系的最大"亮点",除此之外,双门设计、轿跑风格都让这台新车看点十足。同样,作为宝马的最新产品,新车在科技感方面也迎来了非常大的升级。

参考德国售价来看,该车售价为51425美元起(折合人民币36.31万元),虽然是进口车型,但不可否认,作为一个大换代版本,全新4系确实亮点十足,而且和目前的宝马3系做了一个很好的区分。

对宝马而言,运动一直是其品牌属性之一,尤其是伴随着当前消费群体更加年轻化,那这台本就朝着运动、年轻而打造的运动风格双门轿跑,关注度自然会更高,另外别忘了,敞篷版车型及当前宝马3系相当不错的市场热度,都让这台宝马4系更具看点。

哈弗大狗

此前,哈弗旗下全新车型哈弗大狗热度相当高,在本届成都车展上,这台硬派风格城市SUV将迎来正式亮相。

新车的设计和目前哈弗家族的设计完全不同,从目前资料来看,哈弗大狗使用了大量的直线勾勒,再加上较高的车身设计,将硬派SUV和城市SUV两种设计融合在了一起,满满的"硬汉风"。

有趣的是,虽然定位是硬派风格城市SUV,但高配车型仍旧提供了四驱系统,甚至还提供了后差速锁。新车未来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当前的车市离不开个性化,不可否认,在这个领域内,消费者可选择的硬派车型少之又少,而哈弗大狗在造型硬汉的同时,依旧兼顾了城市SUV的舒适性,再加上哈弗在国内市场有着相当不错的群众基础和口碑,不排除哈弗大狗的推出会成为一款新的爆款车型。

比亚迪宋PLUS

近日,比亚迪汉EV的上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其实除了汉,比亚迪还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比亚迪宋PLUS。

从此前的官图来看,宋PLUS燃油版车型将继续采用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而其纯电动版车型则变化较大,采用与汉EV类似的前脸设计语言,内饰同样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

比亚迪宋PLUS将于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不过从目前最新消息来看,比亚迪宋PLUS在今年只会推出燃油版及纯电动版车型,插混版本暂时不会推出。

不可否认,就新能源市场来看,比亚迪有着相当不错的市场销量和口碑,随着对产品线的持续优化和丰富,在三电领域有着优势的比亚迪,随着产品的丰富和口碑的逐步建立,未来很可能是一个强有力的选手。

五菱凯捷

这两年,国内MPV市场的热度逐渐升温,目前市面上可选择的MPV车型已经越来越多,就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上汽通用五菱首款银标车型——凯捷将正式亮相,新车定位家用紧凑型MPV。

新车整体造型倾向于硬朗设计,前脸采用了盾型前格栅造型,配合中央五菱全球银色车标,具有较为突出的视觉效果。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2+2+2式的三排6座座椅布局,并为中排座椅配备了磁浮式四向滑轨,前后滑动距离长达560mm。

伴随着消费需求的转变,MPV车型也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需要,而在"中低端"的MPV市场,消费者则没太多选择,随着这个售价更亲民但产品升级明显的五菱凯捷的到来,加上五菱车型之前不错的市场口碑,新车要想成为这个领域的黑马,也不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