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发布时间不变,但发售时间推迟,定价并不会低!

每年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不止是消费者热衷关注,包括Android阵营的手机厂商也一样都在关注,主要原因是苹果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一直都是处于顶尖位置的,虽然这些年苹果在技术创新方面落后于很多Android手机厂商,但要论一些细节方面,苹果仍然处于行业领先的位置,这也是为什么多数手机厂商在发布新品时都要与苹果的产品对比一番,言外之意是“我比苹果都要牛”,但这又恰好证明苹果足够牛。

2020年的不可抗因素影响导致外界对于新款iPhone的发布时间有了一定的担忧,备受关注的iPhone12系列能否如期发布成为热门话题,按照苹果往年的惯例,每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都会定于9月份,而现在距离9月份已经非常接近,对于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消息也越来越密集,有专业的市场分析公司对于苹果2020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做了推测。

专业市场分析公司——Wedbush在近期透露,新款iPhone在量产过程中确实受到一些影响,但供应量的复工复产时间要早于预期,同时量产效率也要比预期更快,因此新款iPhone12系列的发售时间可能会推迟到10月份,但发布时间依然将会定于9月份。

从此前传闻的消息可知,新款iPhone12系列的包装内部将不再提供充电器和有线耳机,苹果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降低成本,但这种降低成本的方式只是针对原版的iPhone12系列而言,相较于iPhone11系列的成本仍然会提高,因此在市场价格方面也会高于iPhone11系列。

在硬件配置方面,iPhone12系列将会全系标配OLED显示屏,不会再将LCD屏幕应用到最低配的版本,与高通恢复合作关系后,iPhone12系列也将顺利搭载高通的5G基带芯片,这两方面的提升是iPhone12系列定价提升的主要原因。

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国仍然将会是iPhone12系列的主要市场,iPhone11系列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主要原因在于定价得到控制,但支持5G的iPhone12系列定价必然会高于iPhone11系列,能否复制iPhone11系列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主要还是看iPhone12系列的定价能否被中国消费者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