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凯酷造型首次公布,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蓝鲸汽车7月14日讯 东风悦达起亚今日正式公布了凯酷(ALL NEW K5)的部分官图,凯酷外观、内饰首次得到曝光,新车整体造型偏向年轻运动,在延续海外版设计理念的基础上,针对国内市场需求进行了进一步优化改良。

据介绍,凯酷使用了全面进化的虎啸式前脸,齿式锐利前格栅、加宽的进气口与“心跳式”前大灯构成既冲突又和谐的美感,大胆鲜明,车身整体呈现“长背短尾”的比例,溜背式设计勾勒出酷感有型的轿跑身姿,尾灯以灯带造型贯穿车尾,斜飞入左右两翼,中间点阵式的LED灯组与车头“心跳式”LED日间行车灯交相呼应。

内装上,凯酷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中控台设计,12.3英寸智能触控屏与12.3英寸的超宽仪表盘采用一体式设计,车内更多以触控屏取代实体按键,突出科技感。

车身尺寸上,凯酷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相比海外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75mm,轴距增加了50mm,满足国内用户对大空间的追求。

另外根据此前的消息,凯酷在动力上将搭载1.5T发动机+7DCT变速箱以及2.0T发动机+8AT变速箱两种动力组合,新车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