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莫拉诺:桑切斯能回到最佳状态 劳塔罗应该留在国米

直播吧7月14日讯 据inter-news.it消息,国际米兰名宿萨莫拉诺观看了国米和都灵赛前的训练课,并接受了俱乐部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国米阵中的两名前锋桑切斯和劳塔罗。

——关于桑切斯

对我来说,现在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是很正常的。他身体上很健康,心理上似乎也已经完全适应国米了。我感觉假如他能够上场并且有点信心的话,在场上他也会感到很高兴和满意。这对国米是一件好事,他现在在身体方面已经越来越好,而在一对一对抗的时候这一点是很重要的。他能在场上展现出更好的精神面貌,我也觉得在联赛的最后阶段,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能够回到他的最佳状态。

——关于进攻端

萨莫拉诺也谈到了国米对阵都灵时的锋线二人组:“他们两个人都有着很高的机动性。他们两个人都是不会轻易在场上感到疲惫的人,桑切斯和劳塔罗都是能够在前场的各个位置进攻的。他们可以在左边、右边或者中间,也会组成一个很有意思的双前锋组合。”

——关于劳塔罗分心的问题

在被问到劳塔罗是否因为转会巴塞罗那的传闻而分心时,萨莫拉诺表示:“这是很正常的。他还很年轻,外界有这么多传闻说你要去别的球队的情况下,是会导致注意力和紧迫感下降的。虽然还有一些不确定的因素,不过我是希望他留在国米的。

“的确,巴萨在尽他们所能追求劳塔罗,但是我觉得如果他留在国米的话,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他是一位很有前途的年轻人,他可以帮助国米在未来与尤文图斯竞争,以及在欧冠当中竞争。”

(吃肉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