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元起,外媒曝苹果正打造千元版iPhone

苹果手机在国内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和人气,用户们并没有因为昂贵的价格而放弃iPhone。现在又有好消息放出了,或许果粉仅需花费1400元人民币左右即可购得一款全新iPhone。
图片
近期,根据海外知名博主@MauriQHD的爆料,为了丰富产品线,苹果正在计划打造一款售价仅为200美元-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00元-2099元)的廉价iPhone,从整个价格来看,这将会是一部主打中低端市场的iPhone手机。
图片
MauriQHD表示,比起今年刚发布不久的新iPhone SE,这款200美元-300美元的廉价版iPhone在硬件配置上将会有一定的缩减,毕竟是主打中低端的产品,控制手机成本很重要。至于外观上,它可能会秉承苹果一贯以来的设计风格,至于其他配置信息,MauriQHD并没有做更多的透露。
图片
假设苹果真的要推出200美元-300美元的iPhone,那么相信这款新机将能吸引到大批用户的购买。原因是苹果在全球各地都拥有大基数的苹果使用者,而且用这款廉价版iPhone作为备用机也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