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再添实锤?关晓彤宣传新剧,背景窗帘是鹿晗同款

7月14日中午,关晓彤为新剧《二十不惑》进行宣传,在某社交平台上传了短视频,并配文"一个人的20岁太寡淡,还是四个人的精彩",视频中关晓彤以粉色卫衣齐刘海出镜,对着镜头比心,尽显青春活力。
图片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关晓彤视频中背景为金色树叶的窗帘,与此前鹿晗出镜录制视频中的窗帘一致,疑似两人同居实锤。不禁让人感叹,恋爱中的情侣果然很甜蜜,引得网友一番羡慕。
图片
鹿晗与关晓彤因戏结缘,自从公开恋情以来,一直都低调行事,不合体出席活动。虽然当初高调公布恋情时,二人的感情备受争议,不被外界所看好,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对年轻的明星情侣也一起携手走过了近三年的时光。
图片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一直反对鹿晗与关晓彤恋情的某社交平台博主"鹿晗关晓彤分手了吗bot"近日宣布停止打卡,表示自己经过深思熟虑接受现实已经放下,并大方祝福他们,这一举动让网友纷纷表示"两位不结婚很难收场",并送上自己的祝福。
图片
其实这也不是鹿晗和关晓彤第一次被发现同居了,早在去年,关晓彤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爱狗的照片时,就被心细的网友发现,照片中的地板与此前鹿晗晒自拍背景中的地板一致。不仅如此,有眼尖的网友更是发现二人多次佩戴同款戒指、手链、手表中,甚至还穿过同款衣服。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日网上更是盛传二人好事将近,不管怎样,二人已经到了适婚的年龄,是时候考虑终身大事了,至于结婚与否,我们还是坐等当事人的回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