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总冠军!小科比回归宏远,争冠球队已经绝望,第十冠稳了呀

广东队迎来大好消息,近日广东宏远官方发布新公告,正在积极协调外援布鲁克斯入境的相关事宜,并且预计在今日就可以获得入境签证,这就意味着,小科比即将回归广东宏远,与广东队参加接下来的复赛。
图片
这个消息对于广东队来说,可谓是锦上添花啊,本来就一直连胜的广东,被外界认为今年总冠军非常的稳,本来就有这外援威姆斯,这次再空降一个外援,那么其他队可以说不用玩了,根本没有实力去和强大的广东队抗衡。
图片
马尚·布鲁克斯被人们称之为小科比,他的技术相信大家早已见证过,能够轻松砍下30+,40+的球员,也能够将球队的组织串联的非常好,在琼斯等外援不能回归的情况下,布鲁克斯现在就是CBA最强外援了。其实在徐杰受伤之后,广东队的后场线上有一定的压力,就剩下赵睿和胡明轩,在对阵八一队胡明轩打的非常差的情况下,还差点输球。
图片
当然内线也是广东队的隐患,不过易建联一直都是在休息,一旦他恢复健康,满血的易建联可以说对上现在CBA所有的中锋都是优势,虽然在替补中锋上,广东队可能确实不如某些球队,比如新疆。但是锋线和外线优势,足以弥补这个差距,并且可以大大拉开差距。
图片
而一旦布鲁克斯回归,CBA那几支争冠球队已经绝望了,新疆和辽宁都是有单外援,所以广东对上这两支球队都是可以采用4节6人次,二三节用双外援打单外援本来就是绝对优势,况且辽宁和新疆的外援和远不如广东两位外援,尤其是新疆队的格鲁佛。
图片
而本来有着双外援的北京队,如果对上单外援的广东队,还能稍微抗衡一下,但是面对双外援的广东,北京没有任何机会,因为林书豪状态下滑非常明显,复赛后展现出的实力水平,根本就不像是一个外援,更不要提和布鲁克斯这种顶级外援相比。
图片
复赛后回归的周鹏,现在也已经展示出了国家队队长的实力和气质,三分球依然精准,持球突破也能造成杀伤,并且还当选了上周CBA最佳防守球员,再有着布鲁克斯的回归,本赛季的广东看来要首次全员复出参赛了,这支广东队可以说实力非常恐怖了!
图片
本赛季的广东队也是势必夺得自己球队队史第十个总冠军,一旦布鲁克斯回归,第十冠就真的稳了,季后赛无论是单场淘汰制,还是3局2胜制,广东都丝毫不畏惧,无论是全华班的广厦,还是单外援的新疆辽宁,甚至双外援的北京,对上广东真的没有任何胜算!
图片
现在真的可以提前喊出那句话:广东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