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包机接回小科比?王猛:追求总冠军比啥都重要!球迷盼新疆效仿

图片
图片
北京时间7月14日,卢鹏儒在社媒上爆料:冲击十冠,广东将包机接回马尚-布鲁克斯!是时候说出那句——我粤总冠军了!这个消息一出原本有人质疑是假消息,但很快各大官方媒体都争相转载,这说明这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真消息。
图片
关于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美籍球员通过包机方式入境的申请——我俱乐部美籍球员马尚-布鲁克斯入境事宜,支持我俱乐部征战2019-2020赛季CBA复赛,冲击第十个总冠军,努力为广东省和东莞市争取荣誉,6月30日就已经获得了入境邀请函,预计7月14日获得入境签证。这个申请书一出台广东球迷纷纷欢呼雀跃。
图片
著名篮球评论员王猛老师在社媒上评价了这一事件,他写道:包机接马尚?!你看看人家广东,为了万无一失,投入多大!虽然在我看来duck(大可)不必,他们的实力已经远超CBA任何其他球队!可咱们是旁观者,从追求冠军的角度看,求稳比什么都重要,就像去年他们还在替补席上囤了一个迈克尔-比斯利一样。为达目的把所有可能和预设都想好、计划好,才可保万无一失!行GOOD
图片
王猛老师的评价核心观点就是——追求总冠军比什么都重要,金钱的投入都是小问题,上赛季广东在季后赛让迈克尔-比斯利一直坐在替补席就怕马尚-布鲁克斯与索尼-威姆斯两人遭遇伤病,为了总冠军广东花了200万美元签下比斯利,而比斯利到广东实际上只打两个月,可以看出广东男篮为了总冠军的投入有多大,这一次广东又为了总冠军愿意包机接小科比,有了马尚与威姆斯,CBA詹科汇合广东再无敌手。
图片
有球迷表示旱的旱死,涝的涝死,新疆真该学一学。广东目前是单外援出战,新疆激活了格鲁佛后也是单外援,但格鲁佛的硬实力较差,跟马尚-布鲁克斯与索尼-威姆斯有天壤之别,新疆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二,但此消彼长,广东迎来了小科比再度成为双外援,若在季后赛中广东与新疆碰面,单外援VS双外援,广东是有四节6人次的,新疆将毫无优势可言,而且格鲁佛怎么跟马尚比?
图片
格鲁佛这两场比赛场均14分5.5篮板3.5助攻2抢断,两分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67%,他目前还没有展现出他应有的水准。而马尚在CBA有小科比之称,本赛季场均28.3分6.5篮板5.3助攻1.9抢断0.5盖帽,两分命中率63%,三分命中率44%;威姆斯有CBA詹皇之称,本赛季场均20.8分5.7篮板6.3助攻1.6抢断0.6盖帽,两分命中率58%,三分命中率36%,新疆若不迎回一个外援怎么跟广东比?
图片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