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牛了!中国网络红人跳起来头超篮筐,NBA之神乔丹也得服气?

近日,前男子跳高运动员张国伟在个人社媒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大秀弹跳,头部轻松超筐。这样的视频一发,无数人为之赞叹。不少人感慨,张国伟要打篮球的话,NBA巨星也跳不过啊!

之前,一部以“篮球之神”乔丹为题材的10集体育纪录片播出,退役后变身“网络红人”的张国伟就开始“致敬”乔丹。他先是用“用脚扣篮”的方式,引爆全网。这一次,张国伟来了一次大跨步三步起飞,在最高点头部已超篮筐,弹跳惊人。

不少网友感慨:“不要怀疑任何专业运动员的职业水平!”“这绝对能摸着篮板上沿了!”“这是在飞吗?”“才29岁,打篮球还来得及!”“改行扣篮了?”

张国伟1991年出生于山东烟台,身高2米体重77KG,在今年4月5日,张国伟宣布退役。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用脚扣篮还是跳起来头超篮筐,都堪称罕见。张国伟的跳高个人纪录是2米38,这个数据已经是世界最顶级的水准了。张国伟跨越式也能闯过2米13,同样不可思议。需要注意的是,篮球框标准高度是3米05,以张国伟的跳跃能力,实现征服并不奇怪。这样的跳高能力,或许连张国伟致敬的乔丹也得服气。

张国伟目前在两个社交媒体上分别拥有900万与360万粉丝,他已经彻底放飞自我,尝试各种自己想要完成的动作。此外,张国伟也是不断展现自己的绝技“龙吸水”,当然,相比于展现自己的弹跳力,这个“绝技”,或许体育迷还是不太喜欢的。近日,还有网友发现,张国伟与宅男女神徐冬冬在社交平台频繁暧昧互动,疑似恋情曝光。不得不说,退役后的运动员,论网络人气,还得看张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