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尚回来打季后赛?广东劳民伤财没意义,CBA总决赛提前大结局

CBA复赛以前,广东只有一名外援威姆斯在国内,马尚-布鲁克斯因为政策原因无法入境,广东只能以单外援出战季后赛。经过广东俱乐部的协调,马尚-布鲁克斯已经获得入境邀请函,他将会以乘坐包机的方式入境,不出意外他将会赶上季后赛,帮助广东卫冕成功。

根据最新通报,布鲁克斯6月30日已经获得广东省外办签发的入境邀请函,7月15日将会获得入境签证,CBA联赛还有五六场比赛就要结束。新赛季CBA季后赛将会在8月2日开打,总决赛在8月15日前结束,马尚-布鲁克斯肯定将会在常规赛结束前回到国内,因为他就是广东的注册外援,季后赛他将会与威姆斯联手帮助广东队卫冕。

实际上广东在单外援的情况下就所向无敌,复赛以来保持全胜,现在他们的连胜达到了24场比赛。在众多球队选择全华班的情况下,广东的优势反而比双外援时更大了,所以马尚这时候根本没有必要回来,用威姆斯加易建联的组合就能十拿九稳的拿到总冠军,马尚这时候回来劳民伤财不说,也让总决赛悬念越来越小。

马尚-布鲁克斯可以说进攻端个人能力最强的小外援,在江苏两个赛季里场均得分都在36分以上,到广东以后由于队友实力增强,他的助攻抢断都在增加,本赛季暂停前他场均得28.3分6.5个篮板5.3次助攻1.9次抢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