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例召回布鲁克斯,朱总真的太“欺负”人了,广东真是依赖外援?

广东队一直都是CBA顶尖球队,早有朱芳雨,后有易建联,随着外援的逐渐加入,广东队凭借着自身的优势,以及朱芳雨经理强大的操作能力,也是得到了非常出色的外援,比如布鲁克斯,此前比斯利这样的,所以外界就经常说,广东队太依赖外援。
图片
在复赛之后,很多外援都纷纷回到自己的家乡,考虑到安全问题,如果不在中国境内的外援是不能回来的,幸运的是,广东的威姆斯一直都在中国,所以复赛后广东都是单外援出战,但是威姆斯在其他外援不在,已经是CBA最强前锋的存在,经常打出接近100%的命中率,也是让广东队经常上半场就打卡下班。
图片
看到威姆斯这样的表现,有人就已经说广东队就知道用“外援”欺负人,有本事不要外援,但杜锋可不是傻子,放在眼前外援不用留着当啦啦队吗?并且近日,广东宏远官方的一则消息更是“杀人诛心”啊!
图片
那就是他们声称真正商讨外援布鲁克斯入境事宜,如果不出意外,今天布鲁克斯就可以拿到入境证回到中国 。而朱芳雨更是霸气,直接是准备包机去接这位大将回归,本身有个威姆斯加上广东多内球员就把很多球队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甚至有球队看到广东干脆就轮休了,反正也知道打不赢。
图片
而再来一个布鲁克斯,不得不说,那就是明摆着“欺负”人了,但是这也没办法,实在是朱总太霸气,有哪支球队真的愿意舍得去包机接回一个小外援?要知道来中国隔离完基本上就是打季后赛了,所以朱总也是太“欺负”人啊,欺负别人不舍得包机!
图片
那么本来就非常强的广东,又破例的召回布鲁克斯,因为在此之前是没有外援能够入境,连北京队一直想把主帅雅尼斯召回,都没有成功,但是广东队居然成功了,费尽一切心思去得到布鲁克斯,广东队也再次被人冷热嘲讽。
图片
有人认为广东就会依赖外援,一个不满足还破例弄第二个。但是广东队真的是依赖外援吗?非常明显不是的,广东队的国内球员都有四个国手:赵睿、易建联、任俊飞、周鹏。真要认真打,哪支球队的全华班敢说能够战胜广东全华班?
图片
而威姆斯是一直在中国,广东队不可能不用他,并且如果广东队真的依赖外援,那应该就是威姆斯场场砍下高分,像同曦队的约瑟夫一样,但是明显不是,广东队威姆斯复赛后出手就10次左右,很多时候还没任俊飞和周鹏多,其实他在场上就是一个定心丸而已。
图片
球队一旦打不开局面,威姆斯上去打一两个,瞬间打开局面,而球队顺利,威姆斯也就是跑跑过场。至于现在想方设法召回布鲁克斯,那人家本来也就是广东的外援,甚至都不是辽宁队梅奥一样临时更换。
图片
所以按规定内召回布鲁克斯也是于情于理,毕竟他还有合同在身,有布鲁克斯的到来,其他球队要想再争冠只存在理论上可能,实际上不现实,一来可以为本赛季夺冠进一步稳定,二来广东也要为下赛季着想,现在召回也可以为下赛季提前做好准备。
所以这些才是朱总破例召回布鲁克斯原因,而不是说广东依赖外援!广东队真的不是一支依赖外援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