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发小长文感谢黄圣依开导,张萌篇幅极少差距大

每经历一段人生,都会有不同的感触。伊能静在经历了第二轮公演之后,再次发表小长文感谢黄圣依和张萌。

在伊能静眼中,黄圣依和张萌是两个性格乐观开朗的姐姐,有时候自己的笑话不好笑,但黄圣依也会笑。那双会笑的眼睛,常常有小星星在。

这句话不免让人想起一个表情包,放在这儿就是"我笑了,我装的"。

伊能静很感谢黄圣依,她教会自己要学艺先做人,张弛有度。和黄圣依相处起来很舒服,外界的许多声音之下都是伊能静被她开导。

"我习惯跟先生、婆婆什么都敞开来,但圣依会告诉我,静姐,有时候你也要考虑彼此信任需要一个过程"。言下之意是不能和不信任的人吐露心里话,因为他们get不到你的点。

按照时间差,当时的伊能静正身处风口浪尖,外界的声音不可能对她没有造成压力。为此,伊能静常常坐在黄圣依的床头并和她聊到很晚,透露舆论最强盛的时候,两人互相打气,抱着哭了一场。

第二天又微笑着醒来去加强业务,夸赞黄圣依瘦瘦的身体里,有着超强的韧性。

现在来看,伊能静说话做事也沉稳了很多,虽然这一次发声仍有瑕疵。虽然是三人小队,但有种张萌被排开的感觉。小作文全文上下只有三次提到萌萌子,都是"两人"、"我们三人"顺带提的。

远近亲疏是人之常情,但明面上还是雨露均沾一些,这比例相差太多不合适(再说下去有点杠精的嫌疑)。

虽然伊能静透露名次不高让黄圣依做队长有点失落,但在观众看来三人的表现已经大大超出了预计。

一个是豪门太太,一个是全职太太,一个是老板娘,离开唱跳太久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三人都组团的时候都有不程度的话题性。伊能静不多说,张萌拉踩发言,黄圣依瞎指挥,在网友那儿风评不太好。

三人小队没有各自为战乱成一锅粥,反而有此等惊艳的表演属实不易。尤其是张萌(伊能静不夸舟舟来夸),那一声海豚音,虽然在提出构思的时候是惊吓,但在台上的表演是惊喜。

还想继续看"后妈茶话会",每一次公演,总有那么几个组合让人意难平,万万没想到最希望组合不分开的是《女孩与四重奏》组。

这一次,不管是舞台上的表演还是舞台下的表情包,你们真的很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