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盈转亏!中信国安:预计上半年亏损1.6亿元~2亿元

每经AI快讯,中信国安(SZ 000839,收盘价:3.07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6亿元~2亿元,上年同期盈利约1.56亿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04元~约0.05元。业绩变动原因是,本报告期内股权转让收益较上年同期下降约1.95亿元,股权转让收益属于非经常性损益。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公司投资的联营合营公司上半年利润下滑,导致公司对联营合营企业的投资收益下降。

2019年年报显示,中信国安的主营业务为信息及服务、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71%、0.29%。

中信国安的董事长是罗宁,男,6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中央党校近代史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 中信国安的总经理是孙璐,男,46岁。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贾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