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场均20.9分5.5板5.9助夺最佳新秀,那时安东尼的数据如何?

2003年,对于很多球迷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那一年被称为白金一代。

那一届选秀大会上涌现了很多天之骄子,出现了多名全明星球员,后来,他们都成了NBA联盟的中流砥柱。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有勒布朗-詹姆斯、闪电侠韦德、龙王克里斯-波什、和甜瓜安东尼等。

詹姆斯新秀赛季场均可以拿下20.9分,5.5个篮板,5.9次助攻,1.6个抢断,0.7个盖帽。

那安东尼的数据如何?

甜瓜场均可以拿下21分,6.1个篮板,2.8个助攻,1.2个抢断,0.5个盖帽。

就数据看来,安东尼的得分和篮板,失误数控制要好于詹姆斯。

而老詹的数据胜在全面。

詹姆斯生涯第一场比赛,就轰下了25分9助攻6篮板。出道即是巅峰。

詹姆斯在新秀赛季刷新了N多纪录,史上最年轻的40+先生、史上最年轻的1000分先生......

他在场上展现出来的成熟和传球意识非常难得!

新秀赛季场均20+5+5,可不是那么容易就拿下的。詹姆斯成为继“大O”罗伯特森和乔丹之后,NBA史上第三位于新秀赛季就场均贡献20+5+5的菜鸟球员。

凭借出色的表现,詹姆斯也入选了最佳新秀第一阵容,并且加冕03-04赛季的最佳新秀。

而有的球迷却认为:最佳新秀应当是甜瓜当选,要不,詹姆斯和安东尼一同当选,也没什么问题。

甜瓜不仅数据出色,他的带队能力也是非常不错的。

安东尼率领的掘金队取得了43胜39负的战绩,打进季后赛。而詹姆斯率领着的骑士队仅仅取得了35胜47负的战绩,无缘NBA季后赛。因此,安东尼新秀时期的带队能力这一项数据是强于詹姆斯的。

可是,在最后的最佳新秀评选中,甜瓜却与之擦肩而过。

兄弟们,你们觉得那年的最佳新秀,到底该给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