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抢!抢!平凉120000张景区通票电子免费劵大派送!4A5A任你玩!

喜!大!普!奔!
这个月
平凉4A5A级景区
针对天水、庆阳、宝鸡
咸阳、中卫、固原的广大市民
统!统!免!费!
再也不用担心钱包无力
图片
具体请往下看
景区通票电子免费劵
平凉市内各大景区联合向全省各地州市和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合作联盟的部分城市派送亿元景区门票,邀请甘肃老乡暨陕甘川宁毗邻地区好邻居“问道崆峒·养生平凉”游。先行向天水市、庆阳市、宝鸡市、咸阳市、中卫市、固原市派送12万张,总价约3300万元。试点成功后,扩大范围累计发放50万张,总价值约1.375亿元。
领取一张
就可免费进入景区游玩
人人可领!
领票流程
抢!抢!抢!
小编带你抢!
领取及使用操作流程在这里
市民、高校领取使用指南
旅行社领取使用指南
第一步:通过扫描派送活动页面二维码进入领取。
第二步:允许获取权限点击旅行社领取入口填写资料、上传旅行社营业执照输入验证码后点击确认申请点击确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三步:使用时点击新增旅行团输入团名称点击确定点击右上方新增填写游客资料(不得少于8人)添加完成后点击检票二维码,进入景区验票处出示给检票员即可。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小伙伴领取平凉景区通票电子免费劵时
小编建议大家仔细阅读
领取规则、使用规则等
这样才能游刃有余的“去抢”
注意事项
1.电子免费券使用时间:2020年7月8日-8月8日
2.电子免费券适用于所有参与“问道崆峒·养生平凉”游活动的景区门票。
3.领劵过程中,系统会根据手机号、身份证号码判断是否在天水、庆阳、宝鸡、咸阳、中卫、固原这六个城市范围内,如果不在范围内,则无法领取及使用;平凉籍市民可以领取转赠其余6市市民,不可自我使用。
4.每个申领对象只能申领一张电子免费券,仅限申领对象本人在各景区使用(除平凉市民外),每个活动景区只可使用一次,不能重复使用。
5.申领人在景区验票口出示本人身份证及电子免费券,高校学生还须提供学生证,经工作人员核验成功后,即可进入景区。
参与活动的景点简介
崆峒山 AAAAA
崆峒山,位于甘肃省平凉市,东瞰西安,西接兰州,南邻宝鸡,北抵银川,为古丝绸之路要冲,是国家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景区自然景观奇险灵秀,人文景观古朴精湛,自古就有“西来第一山”“西镇奇观”之美誉。人文始祖轩辕黄帝曾三次登临崆峒山,向广成子求教修身治国养生之道,被誉为“道源圣地”;秦皇、汉武亦慕名登临,司马迁、杜甫、白居易、林则徐、谭嗣同等挥笔题赞。
凝重典雅的八台九宫十二院四十二座建筑群七十二处石府洞天,气魄宏伟,底蕴丰厚,既富北方山势之雄伟,又兼南方景色之秀丽。景区先后荣获“中国顾客十大满意风景名胜区”“中国旅游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最值得外国人去的50个地方之一”“中国最美的十大宗教名山”“《魅力中国城》年度魅力文化景区”等殊荣。
图片
图片
大云寺·王母宫 AAAA
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位于古丝绸之路重镇—平凉市泾川县,是甘肃19个重点建设的大景区之一。景区规划总面积35平方公里,包括大云寺景区、王母宫景区两个核心景点,及南石窟寺、何家坪温泉小镇、罗汉洞石窟三个主景点,是甘肃唯一一处集佛教参禅、寻根谒祖、养生休闲、石窟探秘、温水理疗、民俗体验、黄土风情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型景区。其中大云寺景区曾先后出土金棺银椁、数百件佛造像等国宝级文物,49年间三次出土佛舍利,被誉为“华夏佛宝圣地”“世界佛舍利供养研究中心”;王母宫景区是西王母降生地、西王母文化发祥地和西王母祖庙所在地,先后被授予“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国家民俗文化重点景区”,被尊为“天下王母第一宫”“中华西王母祖祠”。南石窟寺、罗汉洞石窟则以其精美的佛教造像、密集的石窟遗存而令世人称奇。
图片
图片
龙泉寺 AAAA
龙泉寺,位于平凉市崇信县,建于元代,兴盛于明清,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甘肃省级风景名胜区、甘肃省级地质公园,海拔1215米,山岩上一龙形古柏鳞爪森然,蜿蜒于峭壁之上已逾千年,堪称奇迹;山涧雕塑飞龙戏水吐雾,形成映日彩虹,蔚为壮观。龙与泉和,山与水映,龙泉寺由此而得名。龙泉寺分东台、西台、芮谷、芮川,共建成龙柱、虎门、玉带桥、龙泉阁、观汭亭、音乐喷泉等大小景点20余处。东、西台分别有“公刘故里”、公刘庙等遗址和距今5000多年的齐家文化遗址。中台有大佛殿、三霄殿等建筑,龙泉寺因水而著名,水质富含锶和偏硅酸等42种微量元素,为纯天然矿泉水。“人间蓬莱无处觅,谁知仙境在斯方”!
图片
图片
云崖寺 AAAA
云崖寺,位于平凉市庄浪县,先后被列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和省级地质公园。景区山势险峻,奇峰争秀,“五台八大寺十六峰十八景观”气魄宏伟,底蕴丰厚,天光、水色、云影、秀峰交相辉映,曾被外国游人赞为“黄土高原上保护最完好的碧玉瑰宝”。主峰峭壁上的云崖寺石窟,开凿于北魏太平真君初年,被誉为“中国晚期石窟的集大成者”,是中国石窟建造史上大规模开窟造像之风的最后止息地。
图片
图片
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
拿到券开心享受旅程的同时
不要放松警惕哦
目前我市开放景区
已严格落实景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每日在重点区域进行消杀作业
广大游客朋友进入景区
请自觉佩戴好口罩
并配合体温测量
保持间距,安全有序游玩
来源:市文旅局宣传推广科
编辑:市文旅局信息统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