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千元低价iPhone可能要来了!

iPhone一直以来都只会推出高端机。其价格普遍维持在4,5千甚至往上。即便是号称“廉价版”的iPhoneSE系列,其价格也在3千多元的样子,和国产安卓旗舰的价格类似。

而虽然现在国产安卓旗舰不管是口碑还是销量都有了显著提升,不过每当iPhone降价一波之后,总是会有大量用户买单,并且直呼“真香”。今年的iPhoneSE就是一个很明显的例子。而最近根据外媒Mauri QHD爆料的一则最新消息,苹果公司可能在后续还会推出一款“低价”iPhone。

而且这款iPhone的价格可能低至200到300美元的样子,折合人民币也就是1300到2000元之间。这可以说就是目前国产千元5G的价格区间,如果真的有这样一款iPhone,那可以说是真的“大杀器”了。一旦发布,100%热销,可以说是毫无疑问的。

不过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做出来的手机就只能在iPhoneSE的基础上进一步减配。我们可以大胆猜测一下,可能会用A12?或者屏幕进一步缩小为4寸,不过不管怎么看,这款所谓的低价iPhone也只能是苹果进一步清库存的产品。

那么,各位观众老爷们,对于这款爆料中的所谓“低价”iPhone,你们觉得苹果后续会真的推出吗?如果推出了你们会考虑购买吗?一起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