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又一疯狂举动曝光!为签国米天王 卖9人筹集1.85亿欧

在基本无缘本赛季西甲联赛冠军之后,巴萨高层已经开始着手为下赛季引援补强做准备工作。而北京时间7月14日下午5点,巴萨一则颇为“疯狂”的转会举动,也被“喉舌”媒体《世界体育报》曝光。
图片
众所周知,巴萨对于效力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射手劳塔罗-马丁内斯早就心仪不已。尽管巴萨早就与这位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锋线搭档就下赛季加盟,达成个人协议,但由于俱乐部转会预算和国米方面的强硬态度,导致这笔重磅引援一直停滞不前。
图片
《世界体育报》透露,为了能尽快筹集引进劳塔罗所需的7000万欧元,巴萨已经将队内的9位球员列入了清洗名单。这9人包括拉基蒂奇、登贝莱、乌姆蒂蒂、比达尔、内托、阿劳霍、瓦格、托迪博和拉菲尼亚。
图片
在权威数据网站德国《转会市场》中,这9位等待被巴萨清洗的球员当中,登贝莱的身价最高,为5600万欧元;其次是3200万欧元的乌姆蒂蒂。除开被巴萨租借在外的托迪博和拉菲尼亚,巴萨剩余7位待清洗的球员总身价可达1.44亿欧元。
图片
而巴萨在外租托迪博给沙尔克时,标价为2500万欧元,租借给塞尔塔的拉菲尼亚也有16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如此一来,巴萨若顺利的卖掉这9位球星,将至少获得1.85亿欧元的资金。
图片
根据此前媒体的透露,国际米兰准备同意巴萨开出的“菲尔波+7千万欧元”引进劳塔罗的条件。这样的话,巴萨这次疯狂清洗的行为,不仅能顺利引进劳塔罗,还能剩余1.15亿欧元的资金,用于其他位置的引援补强。
图片
不过,清洗球员并不是一项容易的工作,况且清洗过猛会直接削弱球队的整体实力。不知道巴萨这次“搏命”式的换血究竟能否迎来重生,还是彻底被皇马甩开呢?或许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