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lip将成2020年最畅销的折叠屏智能机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在发布GalaxyS20 系列的同时,发布了采用翻盖式设计的 Galaxy Z Flip 折叠屏智能机。 尽管遗憾于撞上了全球健康危机,但从实际表现来看,分析师还是预测 —— Galaxy Z Flip 有望成为 2020 年度最畅销的折叠屏机型。

显示器分析师 Ross Young 表示,尽管售价高达 1380 美元,但 Galaxy Z Flip 一直引领着迄今为止最佳的销售数据。

与摊开后变称平板电脑的 Galaxy Fold 不同,采用高通骁龙 855+ 芯片组的 Galaxy Z Flip,展开后仍是一款标准的智能 手机 。

当然,对于许多消费者而言,尽管 Galaxy Fold 的功能更加强大,但高达 1980 美元的售价,还是极大地影响了它的销量。

此外 Galaxy Z Flip 在柔性屏配备了更加耐用的超薄玻璃(UTG),解决了影响初代 Galaxy Fold 折叠屏智能机体验的一大困扰。

展望未来,分析师预计 Galaxy Z Flip 2 和 Galaxy Fold 3 也将成为明年最畅销的 三星 智能机。

据悉,该公司正在与康宁合作,以带来更加坚固、耐用的可弯曲 UTG,有望在 2021 年投入使用。

【来源:cnBe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