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上市重磅车型盘点!没买车的有福了

你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吗?一款新车放在上半年上市,和放在下半年上市?有何区别吗?其实,在笔者看来,如果车企特别注重的一款车型,多数会放在下半年发布、上市。
理由极其简单,因为在国内汽车市场,汽车销售旺季都是“金九银十”至中国春节之前。因此,一款车的销量好与坏,和初始的销量“好意头”有关。
例如,你在上半年2月份推出新车,恰好3-5月份是销售淡季,那么账面上的销量数据自然不好看,然而,你新推出的车型品牌不差、前期造势够足,那么下半年推出之后,刚好遇到旺季,销量节节攀升,这样的好成绩是车企非常想要的。
总结一句,即是说在2020年下半年上市的新车,都将是车企特别重磅的车型,例如下面5款车型,将在下半年上市,还没买车的你有福了。
索纳塔
预售价:16.48-20.58万元
上市时间:7月22日
图片
北京现代-索纳塔将于7月22日正式上市,它是北京现代汽车今年的压轴车型,何以见得?从北京现代车型布局来看,在中型轿车市场,索纳塔是一款不可或缺的车型,它的到来填补了中型轿车市场的空缺。
图片
目前索纳塔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6.48-20.58万元,对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再等几天。车身尺寸方面,其它长宽高为4955/1860/1445mm,轴距长为2890mm。新车将提供1.5T、2.0T两种动力选择。
几何C
预售价:13.98万起
上市时间:8月7日
图片
几何C是几何汽车推出几何A轿车之后,即将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SUV车型,新车将于8月7日上市。当然,它的到来,进一步完善几何汽车的产品线布局,而且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这种历史机遇和布局设定,几何汽车自然不可错过。
图片
外观造型方面,几何C还是相当有辨识度,例如全封闭式上格栅设计,配上LED前照大灯,新车造型相当“电动化”。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400公里和550公里两个版本选择。且新车预售价为13.98万元起,轴距长为2700mm。对于这款新车,你期待吗?
飞度
预售价:8.18万起
上市时间:预计8月份
图片
在6月份,全新第四代飞度已经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公布了,而且发布潮跑Pro和潮越Max两个版本车型。日前,笔者了解到,新一代飞度上市时间定在8月份,因此喜欢新一代车型的朋友,不妨等一等。
据悉,全新一代飞度在动力方面,将搭载现款一样的1.5L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输出131匹马力。飞度作为一款高热度、高保值车型,相信上市后,必然会大卖。所以,打算入手新飞度的朋友,不妨等一等新车上市后再考虑,毕竟买新不买旧。
哈弗H6
上市时间:预计8月份
新一代哈弗H6预计8月份上市,其属于车系换代,目前哈弗H6的整车信息已经在工信部中申报公开了,因此对于它的各项重要基础信息,已不再是什么秘密。
例如,全新哈弗H6造型更时尚,前脸中网格栅设计更加高端有质感。与此同时,新车换装了锐利的前大灯组,内部被两颗粒状灯源点缀,预计点亮后辨识度更高。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
长安CS55 PLUS
上市时间:预计8月份
没错,长安CS55 PLUS将会推出蓝鲸版车型,相比普通版,新车外观设计更加独特威严,如外观装饰条采用“黑化”设计,格栅打造为菱形风格,还配有深灰色的车漆和红色饰条点缀,非常有运动气质。造型像极了长安CS75 PLUS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了1.5T蓝鲸系列发动机,功率最大输出18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新车将配6AT变速箱。相较于普通版车型,蓝鲸版车型将获得更高效的发动机效率和燃油经济性,作为一款家用SUV而言,这样的设计是非常人性化的。
写到最后,2020年下半年即将上市的车型中,上面5款非常值得等待,如果你近期考虑购车,那么有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