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持!拉卡拉:监事陈杰累计减持约36万股 减持数量过半

每经AI快讯,拉卡拉(SZ 300773,收盘价:41.4元)7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监事陈杰女士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日,陈杰女士累计减持公司股份约36万股,减持价格33.92元/股至44.18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44%,累计减持股份数量已达本次减持计划的半数以上。

每经AI点评:拉卡拉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5月21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5.58%,拉卡拉近一年共发布2次减持类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拉卡拉的主营业务为第三方支付,占营收比例为:97.73%。

拉卡拉的董事长是孙陶然,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拉卡拉的总经理是舒世忠,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曾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