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喊话身价400亿富豪:送好外卖就行,轮不到你说中国足球!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在某平台CEO王兴质疑中国足球后,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终于发声了,他表示,王兴送好外卖就行,中国足球轮不到王兴说。

此前,王兴曝出争议言论,认为国足球员跑不过普通大学生。值得一提的是,王兴此前也有关注中国足球,提出过很多问题,例如中国足球为什么选不出11个人踢好足球。

这一次,王兴把矛头对准国足,引发足球界的热议和讨论,如今,范志毅发声,“这个人,说中国足球没必要,送好外卖就行了!说中国足球不好,你看国外比赛多了,中国足球没有一直好过,我们也着急,也轮不到你说!”

事实上,在中国足坛,已经不止一个足球人发声,“王兴的说法有点外行,我觉得他对足球不了解,以偏概全!”前国足队长马明宇表示。

前国足前锋李毅更是表示——但凡有点思想的人都不会说出这种话来,因为在一个行业来说,你达到一定高度,比如C罗梅西这样的顶尖水平,你可以随便评论,因为你到了这个高度。现在你连足球场上最简单的越位都不懂,你来评价中国足球,有意义吗?

对于中国足球,范志毅是语重心长,也一直想帮助中国足球做点什么。此前,范志毅曾是申花预备队主帅,因为不满裁判判罚,他出现不理智行为,范志毅坦承自己因关心队员导致情绪过激,向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歉意(事发后当日已道歉)。裁判员表示理解并接受了道歉,双方达成谅解,并相约共同努力维护中国足球的良好环境。如今,范志毅脾气收敛了很多,但还是在竭力维护中国足球的环境!未来,不知道范志毅是否会回到教练席,帮助中国足球。